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歌榜奖项落定 华谊音乐再掀“亚洲风暴”(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6日14:15  新浪娱乐
中歌榜奖项落定华谊音乐再掀“亚洲风暴”(图)

陈楚生获奖

中歌榜奖项落定华谊音乐再掀“亚洲风暴”(图)

丛浩楠拿奖

中歌榜奖项落定华谊音乐再掀“亚洲风暴”(图)

尚雯婕拿奖

中歌榜奖项落定华谊音乐再掀“亚洲风暴”(图)

张佑赫

  新浪娱乐讯 “2009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暨中歌榜颁奖盛典昨晚奖项落定。虽然奖项频出意外“惊喜”,并惹来媒体多方猜疑。但终究代表着这一年来中国流行音乐的点点滴滴,带着“将音乐创新到底”的口号,我们看到了新面孔略发青涩的表演,也回味了大牌艺人的光芒绽放。

  本次盛典创新、致敬、超越的主题格外引人,也正是这样的主题引来唱片公司齐聚中歌榜的舞台,虽个放异彩却无一家公司如华谊音乐那样全面展现今年这一主题,年度最佳新人奖丛浩楠、年度最佳创作歌手奖陈楚生、年度最佳组合奖羽泉以及陈楚生《且听风吟》、尚雯婕《当你想起我》、羽泉《不弃不离》均摘得年度金曲,此外,刚刚签约华谊音乐的“亚洲舞王”张佑赫更是用长达5分钟以上的热舞表演,将致敬这一环节的表演推向高潮。

  陈楚生携手小娟 《花房姑娘》震撼现场媒体

  刚刚在三亚沙滩音乐节引爆万人追捧,并在陈坤演唱会上绽放光环的陈楚生,当晚一席黑色别样盛装亮相舞台,并与近年火爆内地的台湾创作才女张悬相邻而坐,当颁奖嘉宾宣布年对最佳创作歌手奖项内地陈楚生与台湾地区的张悬时,一项行事低调的张悬,突然展现了热情一幕,当宣读奖项获得者名单后,张悬起身主动与陈楚生拥抱,陈楚生也是热情相迎,两人此番举动,引来现场数千歌迷欢呼。

  颁奖过后,现场进入特别不插电表演环节,张悬率先登场并演绎了其新专辑中的《Beautiful Woman》,随后,陈楚生与吉它手登场,与走红毯时不同,陈楚生此番换上白色立领衬衫配以休闲仔裤及英式皮鞋登场,在木吉他的旋律中娓娓道来了新专辑第二主打歌《某某》。引来在场媒体及观众热情的掌声,而这并不是整晚唯一一次热情的掌声与欢呼。

  在颁奖典礼进行到致敬环节时,陈楚生再次被邀请登台,并与小娟和山谷里的居民一同演绎了民谣版的摇滚经典作品《花房姑娘》,音乐响起,两人缓缓从升降台处出来时,现场观众颇为惊讶,片刻鸦雀无声,而当“我独自走过你身旁……”的歌词唱出时,全场观众被二人的表演折服,媒体去更有记者放下设备为之叫好。在媒体采访去,也有媒体表示,陈楚生与小娟的这次合作可谓翻版经典中的经典,令人印象深刻。

  亚洲舞王惊艳全场 幕后温情台上激情

  与早前加盟华谊音乐的陈楚生不同的是,刚刚在近日加盟华谊音乐的张佑赫,为我们展现的却是另一番的撼动。如果说,陈楚生代表着创新,那么张佑赫的到来应该是从致敬经典开始,这样的致敬也不免与之疯狂的歌迷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如同记者所见,一直以来被叫嚷着李宇春的歌迷多么疯狂的言行,似乎在张佑赫这里,我们看到了什么才是真正的疯狂,当数千个熟悉的白色气球再次在舞台一段连成一片景色时,我们不得不说,他张佑赫这位前hot成员、亚洲舞王王者归来。

  令记者颇为震撼的一幕发生在张佑赫抵达现场后,由于跟随歌迷众多,并且正逢红毯结束等候开场时间,相关工作人员正在为艺人准备晚餐,而此时,记者在艺人通道看到的景象颇为壮观,张佑赫的歌迷将数十带贴有张佑赫卡通头像的替代陆续交给工作人员,记者上前询问工作人员才得知,这是歌迷自己为艺人准备的水果和三明治面包。歌迷也表示,希望用自己这些细致的温暖,让张佑赫能够感受到中歌歌迷对他的爱。

  幕后有歌迷的温情晚餐,台前势必是张佑赫惊艳的舞技表演,正如记者所想,张佑赫同样也在致敬环节登场,在为纪念已故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短片后,张佑赫以一曲《不落的太阳》将全场点燃,疯狂的歌迷更是冲破看台区域,直逼舞台下方,导致片刻场面失控,一时间,尖叫声与闪光灯相伴,而熟悉的旋律更是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瞬即带到了那个疯狂着魔的经典时刻。

  羽泉再捧最佳组合奖 羽凡发言真挚动人

  作为中国流行乐坛中的长胜组合,羽泉再次以其优质的音乐作品令人感动,当宣布入围名单时,现场便有高喊羽泉组合的声音不绝于耳。而当奖项落定羽泉组合时,全场报以热烈的掌声,为这对在中国乐坛厮杀了十年的经典组合报以热烈掌声,当羽泉组合登台发表感言时,羽凡真挚甚至自带鞭策自我的话语更是打动了在场的诸多音乐人,羽凡更真切的对曾轶可送上一个歌坛长者的祝福。

  中国版ladygaga玩酷到底 丛浩楠或认可欲出新专辑

  有着中国版ladygaga之称的尚雯婕,此次亮相依旧让人眼前一亮,并在扼杀诸多镁光灯外,凭借《当你想起我》斩获年度金曲,一席碎布修饰,飞絮相伴的晚装可谓拔得当晚红毯女星桂冠,加之头顶椭圆镜面装饰,眼部银箔敷面的点睛之笔,成为当晚现场着装最为出味的女歌手。此外,已经发过一张唱片的丛浩楠此次首度在中歌榜获得最佳新人奖,对于刚刚步入歌坛的他来说,这无疑是中国榜给予这位后辈的鼓励与奖赏,而记者也通过华谊音乐的工作人员处了解到,年后就会开始着手为丛浩楠制作第二张专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