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燕姿也能“百变” 红馆不遗余力又唱又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7日11:33  《南方都市报》
孙燕姿也能“百变”红馆不遗余力又唱又舞

“百变”孙燕姿

孙燕姿也能“百变”红馆不遗余力又唱又舞

孙燕姿红馆开唱

孙燕姿也能“百变”红馆不遗余力又唱又舞

现场又唱又跳

孙燕姿也能“百变”红馆不遗余力又唱又舞

张叔平为孙燕姿打造的多种造型让观众一饱眼福

  本报讯(特派香港见习记者 朱燕霞)“我识讲不识听”、“我跳得会不会比Sam mi(郑秀文)好”、“出道时我其实在模仿王菲,但没有人报道”……孙燕姿世界巡回演唱会2月5日、6日在香港红馆举办。前晚在红馆舞台上的孙燕姿不遗余力又唱又舞,还“入乡随俗”在台上Show粤语,鲜有尝试“辣舞”的她跳完后更拿自己的舞技调侃要和郑秀文做对比,更在台上自爆出道之初自己模仿王菲却没有被大家发现的“失败”,让即使是进行巡演第六场的演唱会依旧精彩不断,全场歌迷热情也丝毫未减。

  百变造型,TableDance展现热辣一面

  随着海螺形舞台的展开,一头酷炫金色假发加上未来战士格斗服的孙燕姿出现在“海螺”中心,以一首颇具未来梦幻色彩的《梦游》开场。虽然演唱会造型早已在先前几场巡演中曝光,但7套由著名美术师张叔平亲自打造的战服配上舞台灯光等现场效果,百变孙燕姿依然令现场观众欢呼不已。未来战士,纸船头搭配杏色灯笼裙的“芭比娃娃”,蝎子头加闪亮黑马甲装“冷艳美人”,橙红色及膝短裙与夸张上衣的“成熟女”,到雪白薄纱洋装的“梦幻公主”,再到最后解构型短裙的“科技人”等都让人一饱眼福。

  除演唱自己经典曲目《神奇》、《我怀念的》、《遇见》、《天黑黑》、《绿光》外,孙燕姿也在演唱会中大展舞姿,更与一名男舞伴大跳性感Table Dance。跳完热舞后,孙燕姿虽然气喘吁吁,但仍不忘开玩笑问:“我跳得好不好,劲不劲?我有没有跳得好过Sam m i?”现场即时用掌声给予鼓励。而一位歌迷也大赞孙燕姿的舞蹈有进步:“几年前看过她的演唱会,对比上一次,她跳舞进步很大。”

  拖谢安琪全场跑,要粉丝一起说“我爱你!”

  当晚的演唱嘉宾邀来香港乐坛实力女歌手谢安琪。两人在台上合唱一首动感十足的《超快感》,随着音乐节奏的加快,孙燕姿更即兴拉着谢安琪跑向舞台左侧,随即又跑到舞台右侧,与两边的歌迷大玩互动,掀起现场小高潮。而随即两人也在台上互讲对彼此的印象,谢安琪自爆自己是孙燕姿的歌迷,当时出道曲唱片公司试音唱的第一首歌即是《超快感》,而孙燕姿也在台上笑称:“其实我刚出道的时候,也很多人说那是梁咏琪,(不过)矮一个头;那是Sam m i,没有她好看。可是其实我是在模仿王菲但没有人报道。”而当晚,孙燕姿也为自己这场演唱能有日本、香港、武汉、长沙、深圳等各个地区的歌迷颇感自豪,更自发打拍子让全场歌迷一起用粤语大声连说四次“燕姿我爱你”,尽显亲切可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