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流行天王杰克逊死亡案今日开庭 未确定控告对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8日05:11  新京报
流行天王杰克逊死亡案今日开庭未确定控告对象

迈克尔·杰克逊和其私人医生康拉德·穆里

  杰克逊死亡案今日开庭

  未确定控告对象,私人医生取消自首

  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去年6月突然去世,其私人医生康拉德·穆里对其死亡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穆里原定于本月5日自首,争取诉讼主动,但却没有履约。洛杉矶地方检察官办公室决定今日开庭审理“杰克逊死亡一案”,目前首次开庭并不会列出控告的对象。

  尸检报告显示,穆里对杰克逊的死亡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对此,穆里的律师埃德·切尔诺夫称,穆里将会以“过失杀人”被起诉,并计划在本月5日上午前往机场附近的一家警察局投案自首。当天美国的媒体记者守候了一天,除了暴风雨什么也没有等到。

  埃德·切尔诺夫表示,穆里的计划是支付2.5万美元保释金后离开,但是警察局则要求给穆里戴上手铐,移交法庭审判,并安排记者拍摄,因而导致谈判破裂。洛杉矶地方检察官的发言人桑迪·吉本斥责:“律师的说法是绝对的谎言,我们之间没有任何交易。洛杉矶地方检察官办公室和警察局并没有任何的分歧,目前已经确定周一开庭审理此案,但是现在没有指定穆里或其余人为控告对象。”桑迪·吉本表示,杰克逊此案有很多文书工作需要处理,因此周一开庭先完成这部分工作,控告犯罪嫌疑人是下一步。编译:刘婷婷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