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燕姿香港个唱被歌迷逼婚 钟楚红低调捧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8日07:47  新浪娱乐
孙燕姿香港个唱被歌迷逼婚钟楚红低调捧场(图)

孙燕姿带伤献唱,清楚可见其膝盖的瘀黑及血痕

孙燕姿香港个唱被歌迷逼婚钟楚红低调捧场(图)

钟楚红抽空欣赏孙燕姿演唱会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一连两场《答案是……孙燕姿2010世界巡回演唱会——香港站》前晚(2月6日)于香港在五度返场下圆满结束,吸引钟楚红、邱瓈宽等捧场,但孙燕姿的荷兰籍男友未有再露面。现场孙燕姿还遭歌迷逼婚。

  歌迷特别送上结婚公仔给偶像,寓意32岁的孙燕姿早日做新娘。孙燕姿笑问:“你们是否逼婚?谁来娶我呀?很少女歌星被歌迷逼婚,你们是否觉得我唱得不好?觉得我年纪大了要结婚?”台下歌迷即起哄大叫:“结婚,结婚……”孙燕姿只懂傻笑回应。

  另外,孙燕姿回后台更衣时,脚踏10厘米高跟鞋的她因走错路,加上台底又黑又斜,结果不慎摔倒,其右脚膝盖撞瘀并流血,幸未有影响之后的演出。对于被歌迷催婚,孙燕姿起初不肯回应有关男友的问题,但问到男友之前来捧场是否很甜蜜?她忍不住带笑点头。(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