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莎巧遇“大小姐”组合 现场大玩儿亲嘴爆眼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8日10:48  新浪娱乐
金莎巧遇“大小姐”组合现场大玩儿亲嘴爆眼球

金莎和“大小姐”

金莎巧遇“大小姐”组合现场大玩儿亲嘴爆眼球

玩儿亲亲

  新浪娱乐讯 昨日,内地“四小天后”金莎应邀参加了湖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并与林宥嘉、刘力扬、魏晨一起和唱了歌曲《我们一起过年》。就在联欢晚会的后台,金莎更是巧遇了台湾年纪最小的人气组合“大小姐”。也曾演唱过《大小姐》的金莎和两个小朋友相见甚欢,现场表示要将自己“大小姐掌门人”的身份让出来。为了表死自己对“大小姐”的喜爱和祝福,金莎更是在现场和“大小姐”的成员玩儿起了嘴对嘴的亲亲游戏,两代大小姐相当其乐融融。

  结束湖南卫视的演出,金莎将马上赶往上海进行新剧《螳螂探索》的拍摄。另外金莎参与演出的电影《财神到》也即将上映。尽管还是影视新人,但金莎的表演已经越来越得到认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金莎更是表示说自己未来会将发展重点放在影视领域,而唱片则希望大家拭目以待,因为一定要有最完美的作品才肯呈现给大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