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庚呼吁粉丝投身公益 2010年庚饭“让爱飞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8日17:05  新浪娱乐
韩庚呼吁粉丝投身公益2010年庚饭“让爱飞翔”

韩庚粉丝投身公益

韩庚呼吁粉丝投身公益2010年庚饭“让爱飞翔”

韩庚粉丝投身公益

韩庚呼吁粉丝投身公益2010年庚饭“让爱飞翔”

韩庚粉丝投身公益

韩庚呼吁粉丝投身公益2010年庚饭“让爱飞翔”

韩庚粉丝投身公益

  新浪娱乐讯 在2010年韩庚生日(2月9日)即将到来的时候,韩庚的歌迷以“让爱飞翔”慈善公益活动,作为送给偶像最好的生日礼物。据悉,这已经不是庚饭第一次爱心传递活动,自2007年开始,在韩庚的呼吁下,庚饭已经有三年爱心公益的传统,他们希望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把每个人的爱心传递出去,给予需要帮助的人。

  虽然韩庚现正在与SM公司的“解约”诉讼中,无法现身进行公开活动。但是韩庚的歌迷在他生日即将到来的时候,举行“让爱飞翔”慈善公益活动,以韩庚一直呼吁的投身慈善公益事业,作为送给偶像最好的生日礼物。今年,庚饭的爱心主题为“让爱飞翔”,为广西南宁市马山县加芳乡某小学、四川省巴中市巴州区某小学、四川省平昌县某小学进行慈善募捐活动,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帮助那些孩子们健康快乐的学习和成长。

  作为公众人物,韩庚带给歌迷的,不仅仅是绚丽的舞台,更是台下真诚、善良、乐于助人的处世态度。韩庚多次在个人空间上呼吁自己的粉丝,不要花钱给自己买礼物,而是转向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自2007年开始,庚饭就开始了做慈善送礼物的爱心公益活动。每一年,韩庚的歌迷都会集中所有的资源,尽自己所能地做公益慈善活动,以此作为送给偶像的礼物,更是希望大家齐心贡献出每个人的力量,将这一份爱心一直传递下去。

  据悉,庚饭做慈善,不仅仅局限于韩庚每年的生日。在2008年南方雪灾、汶川地震等时刻,庚饭都非常积极地做出了自己的努力。韩庚的歌迷们表示,此类爱心活动他们还将继续开展下去,同时也希望更多的有爱心的人加入到慈善公益行动中来,以歌迷团体的力量,支持公益,播洒爱心,为更多的需要帮助,需要爱的人奉献一片爱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