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私人医生被指控过失杀人 面临4年监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03:59  新浪娱乐
杰克逊私人医生被指控过失杀人面临4年监禁

正在前往法院路上的康拉德-莫里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迈克尔-杰克逊的私人医生康拉德-莫里刚刚被法官指控犯有过失杀人罪,这就意味着他要对杰克逊的死负责。如果罪名成立,他将面临4年监禁。

  康拉德-莫里为自己做无罪辩护

  康拉德-莫里在提交给法院的申诉状中为自己做无罪辩护:“我没有非法,且无恶意做导致迈克尔-杰克逊死亡的行为。我和他之间是一种合法的雇佣行为,我只是在他的授意下进行了可能导致其死亡的行为,而这(指杰克逊要求注射药物)是没有经过深思熟虑和充分思考的,而自己没有必要反驳”。

  康拉德-莫里将在美国当地时间下午1点半接受法庭传讯,鉴于申诉状的内容,他很有可能当庭作出无罪申辩。法院将他的保释金额定在了25000美元。

  是否存在过失行为成为焦点

  根据康拉德-莫里的申诉状,他的行为中没有任何过失的行为,但很多人包括检察官并不这么认为。负责此案的检察官认为异丙酚急性中毒,是导致迈克尔-杰克逊死亡的原因,而这些药物正是由康拉德-莫里为其注射的。异丙酚被用来抑制呼吸及心跳加速,同时降低血压,但必须由专业人士进行管理和使用。虽然康拉德-莫里拥有这种资格,但已经有10多位医疗专家被召集来研究,莫里是否在整个过程中是否存在过失行为。

  在“急救电话”之前发生了什么

  根据洛杉矶警方的记录显示,康拉德-莫里称自己在当天上午11点为杰克逊注射完异丙酚,之后自己便去了洗手间。而当他再次回到房间的时候,却发现杰克逊已经没有了呼吸。直到12点21分,急救中心才接到从杰克逊住宅中打来的求助电话,从11点多到12点21分,这中间的几十分钟到底发生了什么,现在也没有一个清晰的答案。

  目前,负责该案的检察官正在全力将干扰信息排除,由于此前著名的辛普森案和演员罗伯特-布莱克案,最终都以被告无罪释放告终。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