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的私人医生被控谋杀 罪名成立或判四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11:19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徐佳 杰克逊死亡案昨日在洛杉矶开庭。涉嫌“谋杀”的私人医生康拉德·穆雷首次向法官陈述了与流行天王共处的最后几个小时。

  杰克逊死亡案中,嫌疑最大的莫过于穆雷了。他承认,在杰克逊去世当天,他为“流行天王”注射了异丙酚和其他多种镇静剂。根据尸检报告,这很有可能是杰克逊猝死的直接诱因。据报道,穆雷原定于本月5日自首,争取诉讼主动。当天美国的媒体记者守候了一天,除了暴风雨什么也没有等到。警方解释,审讯突然延期主要是为了避免媒体蜂拥而至带来的混乱。

  首次开庭正式对外公布了起诉穆雷的具体细节。他将以“过失杀人罪”被起诉。如果罪名成立,穆雷将面临最高4年的牢狱之灾。不过,杰克逊的亲姐姐拉托娅·杰克逊对此并不满意。在谈及这起案件时,她坚持:“穆雷应该被控故意杀人,发生在我弟弟身上的事是毫无道理的。”

  此外,她声称洛杉矶检察院仅起诉穆雷一人,还远远不够,因为,必须对杰克逊之死负责的还大有人在。“这是一起非常有预谋的事件,参与的人很多,我知道他们是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