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黎男童合唱团广州唱响“夜莺之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11:29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谢奕娟) 世界三大童声合唱团之一的巴黎男童合唱团(上图)将首次来广州开唱,3月19日,合唱团将在星海音乐厅带来一场天籁童声音乐会。巴黎男童合唱团被誉为“夜莺之声”,曾在2008年首次登上国家大剧院。在广州音乐会上,小天使们将演唱包括各国童谣、奥斯卡金曲、圣诞歌曲、法国香颂在内的各种曲目,其高难度的无伴奏演唱,更是该团享誉全球、征服观众的杀手锏。

  巴黎男童合唱团虽然只有100余年历史,却与具有500年历史的维也纳童声合唱团齐名。合唱团孩子们的平均年龄只有11岁,该团最大的特点是采取自然训练法,不一味追求技巧,充分发挥孩子们的天性,演唱时,孩子们无邪的微笑,可爱的表情都令观众为之动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