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慧琳变身摇滚女郎 贴新潮文身轰炸乐坛(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08:00  新浪娱乐
陈慧琳变身摇滚女郎贴新潮文身轰炸乐坛(图)

陈慧琳以潮爆摇滚造型亮相

陈慧琳变身摇滚女郎贴新潮文身轰炸乐坛(图)

最抢眼的是大腿上的“文身”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慧琳(Kelly)最近一改高贵形象,在香港以爆炸头狂野造型拍MV,配衬大腿上的Chanel文身贴,变身摇滚“潮妈”。

  陈慧琳3月将推出全新国语碟《微光》,日前抽空为同名新歌《微光》拍MV,并以乐队主音的造型出现,令人耳目一新。为了配合摇滚女郎形象,陈慧琳首度以爆炸头示人,发型师花了4小时才完成,因为要先将陈慧琳的头发卷曲,然后再束上假发,很花工夫才能做出这个潮爆效果。

  至于陈慧琳身上的靓衫,则由名牌香奈儿(Chanel)赞助,最特别之处是陈慧琳在大腿贴上首次推出的Les Trompe-L'Oeil de CHANEL文身贴。向来走在时代尖端的陈慧琳说:“今年会非常流行这种文身贴,方便又有型,希望可以给歌迷新鲜感。”

  由于新碟将于农历新年后推出,陈慧琳希望能在假期前完成所有唱片工作:“快点完成工作,让我可以休息几日,好好享受家庭乐,然后月底再投入工作,全力冲刺。” (俐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