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私人医生被指控过失杀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09:38  沈阳晚报

  迈克尔·杰克逊的尸检报告昨日正式曝光,验尸官作出了他杀的结论,迈克尔·杰克逊的私人医生康拉德·莫里,被法官指控犯有过失杀人罪。如果罪名成立,他将面临4年监禁。

  莫里在提交给法院的申诉状中为自己做了无罪辩护:“我没有非法,且无恶意做导致迈克尔·杰克逊死亡的行为。我只是在他的授意下进行了可能导致其死亡的行为,而这(指杰克逊要求注射药物)是没有经过深思熟虑和充分思考的”。

  负责此案的检察官认为异丙酚急性中毒是导致迈克尔·杰克逊死亡的原因,而这些药物正是由康拉德·莫里为其注射的。

  鉴于莫里申诉状的内容,法院将他的保释金额定在了25000美元。(新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