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私人医生辩称无罪取保候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09:59  大众网-大众日报

  2月8日,已故美国著名流行音乐巨星迈克尔·杰克逊的私人医生康拉德·默里(右二)在洛杉矶一家法院接受传讯。

  当天,默里在讯问结束后被法警扣押,但在办理了取保候审的手续后离去。默里在接受警方调查时表示,杰克逊长期饱受失眠的折磨,要借助丙泊酚才能入睡。为帮助他摆脱药瘾,默里减少了药量,并与另外两种催眠药一同使用 。他一直否认自己的做法与杰克逊的死亡有直接联系。

  □新华社/法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