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私人医生拒绝认罪 交保释金7.5万美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10:47  东南快报

  已故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私人医生康纳德·穆雷8日在法庭的一次听证会上否认有罪,当天早些时候他被指控“过失杀人罪”导致杰克逊死亡。

  杰克逊的家人、歌迷和媒体记者共数百人出席了当天的听证会。当穆雷走进法庭时,法庭旁听席上传来了“谋杀者”的喊声,还有人举着“还杰克逊公道”的标语牌。

  杰克逊的父亲乔·杰克逊坚称,杰克逊是被谋杀的,希望法庭能够伸张正义。杰克逊的妹妹洛托亚·杰克逊在听证会结束后发表声明说,相信杰克逊是被谋杀的,而且认为除了穆雷之外另有他人卷入其中。

  听证会结束后,穆雷缴纳了7.5万美元的保释金,获得取保候审。穆雷的辩护律师爱德华表示,穆雷情况良好,缴纳了高额的保释金后,穆雷可以和家人团聚并且可以继续行医。他说:“康纳德·穆雷精神情况良好,正在准备保释。考虑到各种情况以及之前地方检察院试图把保释金金额提升到一般标准的12倍,目前这个保释金数额还是合理的。穆雷可以承担。他将回家与家人团聚并在这周继续行医。”

  法庭要求穆雷4月5日到庭参加进一步的听证会。洛杉矶地方检察院发言人桑迪·吉本斯表示:“如果过失杀人罪成立,属于重罪指控,穆雷最高可被判处4年监禁。当然,刑期是由法院决定的。法院可就案子的具体结果判处合适的刑期。”

  穆雷去年5月被杰克逊雇佣为私人医生。2009年6月25日,穆雷用异丙酚等三种混合药物帮助杰克逊睡眠。服药后不久,杰克逊被宣告死亡。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