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尸检报告宣布他杀 私人医生取保候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11:07  红网-潇湘晨报

  法庭上杰克逊私人医生穆雷显得神色凝重相当紧张。

  本报综合报道  自去年6月底,迈克尔·杰克逊去世后,他的尸检报告一直处于保密状态。随着杰克逊生前私人医生康拉德·穆雷被指控过失杀人,才让这份报告得以曝光。昨日,杰克逊的尸检报告正式曝光,验尸官作出了他杀的结论,而报告中所指出的四大致死因素将矛头直接指向穆雷。8日,穆雷接受了洛杉矶一家法院传讯,并在办理了取保候审手续后离开。

  四大证据直指私人医生

  据报道,洛杉矶验尸官办公室在对杰克逊的尸体进行解剖后认为,他死于急性丙泊酚中毒症。这种药性强烈的麻醉药通常是由专业麻醉师在手术室里给病人使用。穆雷在接受警方调查时表示,杰克逊长期饱受失眠的折磨,要借助丙泊酚才能入睡。为帮助他摆脱药瘾,穆雷减少了药量,并与另外两种催眠药一同使用。他一直否认自己的做法与杰克逊的死亡有直接联系。

  昨日,最终的杰克逊尸检报告作出了他杀的结论。而验尸表明,致死的异丙酚和苯二氮是由其他人注射的。其二,异丙酚在非正常医疗状况下被注射。其三,为病人注射异丙酚不符合基本要求。在此情况下应该具备的监护仪,精密计量和复苏设备不存在。其四, 基于尸检,这些异丙酚不可能被病人自我注射。

  私人医生庭审后被保释

  8日,穆雷接受洛杉矶一家法院传讯,讯问结束后他被法警扣押,但在办理了取保候审的手续后离去。他支付了7.5万美元的保释金,几乎是其辩护律师所提价格的3倍,但远远低于检察官办公室提出的30万美元。此外,法官在讯问过程中责令穆雷交出护照,并且今后不得再给病人开导致杰克逊死亡的强效麻醉药,但仍有开普通药的处方权。不过,加州司法部长表示,正试图说服加州医学委员会吊销穆雷的行医执照。下一次开庭定于4月5日,地点在洛杉矶市内的另一家法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