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依林助阵康熙盛典 小S不再“一枝独秀”(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16:45  新浪娱乐
蔡依林助阵康熙盛典小S不再“一枝独秀”(图)

蔡依林将登康熙舞台

蔡依林助阵康熙盛典小S不再“一枝独秀”(图)

蔡依林宣传照

  新浪娱乐讯 娱乐劲爆,综艺搞笑,动感时尚,完美延续了音舞型秀与搞怪耍宝的综合台风,2010年3月27日,“康熙盛典”全国巡回演唱会将“驾临”京城,在首都体育馆打造一场最具璀璨性的超级娱乐盛宴!

  “康熙盛典”自去年巡演以来,一直以麻辣刁钻的小s对决两岸三地众型男的搞怪无厘头风格为主线。而此次北京站,乐坛天后蔡依林的光临,使小s不再“一枝独秀”。向来都自命不凡的小s与百变时尚的“性感舞娘”同台,会有什么不一样的娱乐看点呢?

  在华语乐坛打拼多年的Jolin,如今已是歌坛才艺兼备的一线女歌手和两岸三地最具影响力的女艺人之一。不仅拥有着动人的歌声,身材曼妙完美的她更是人们心目中的“少男杀手”。从最初的青春甜美,到后来的动感时尚,再到今天的性感妩媚,Jolin可谓是乐坛名副其实的“七十二变天后”。除此之外,热辣劲爆的舞姿更是蔡依林的又一个法宝。凭借其卓越的舞蹈功底,Jolin经常在舞台上表演一些“高难度动作”,如钢管舞、高空瑜伽、“倒挂金钟”、劈腿、吊环、彩带、芭蕾鞭转……无一不让人目瞪口呆。这回“驾临”“康熙”,蔡依林会不会再次上演劲歌热舞呢?看来只有亲临现场才能知道答案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