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轮海加盟康熙 上演无敌辣妈对决偶像型男(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17:05  新浪娱乐
飞轮海加盟康熙上演无敌辣妈对决偶像型男(图)

飞轮海将助阵康熙盛典

  新浪娱乐讯 2010年3月27日,“康熙盛典”北京站将在首都体育馆盛大开演,由台湾综艺界王牌主持小s、蔡康永及陈汉典携两岸三地百位明星共同打造的一场非同凡响的超级盛宴,娱乐、搞笑、劲爆,必将掠尽潮人们的眼球!

  据悉,目前嘉宾名单已全部确定,少女杀手、风靡东南亚的台湾第一偶像组合飞轮海将光临“康熙”,这使原本就炒的沸沸扬扬的“康熙盛典”北京站再次被推向娱乐大潮的风口浪尖上!

  飞轮海一向以青春阳光、充满活力的形象出现在大众面前,这使得他们四个大男孩自出道之初就倍受广大青少年的喜爱和追捧。风趣幽默、玉树临风,有着春天般温暖笑容的辰亦儒;个性活泼、酷劲十足,有着夏天般狂野热情的汪东城;深情俊美、高贵迷人,有着秋天般优雅气质的吴尊;以及羞涩沉静、惹人怜爱,有着冬天般冷峻眼神的炎亚纶。四个人带着犹如四季般的不同特质,捕获了无数少男少女的心。无论是唱歌还是演戏,飞轮海都做的有声有色。这回首度“照面”“康熙”,不仅使演唱会人气骤增,更使这四个大男孩兴奋不已。不过,对于麻辣刁钻、激情火爆的小s,几人都已有所耳闻。为了防止小s在演唱会上“揩油”,四个人更是一条战线一条心,“自我保护”意识相当强悍。看来这回“康熙盛典”北京站要上演无敌辣妈对决偶像型男的好戏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