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黎男童合唱团为广州观众带来夜莺之声(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1日00:06  金羊网-新快报
巴黎男童合唱团为广州观众带来夜莺之声(图)
巴黎男童合唱团

  新快报讯(记者 陈煜堃)3月19日被誉为“夜莺之声”的巴黎男童合唱团将首次到访羊城,在星海音乐厅为广州观众带来纯净清朗的音乐心灵鸡汤。

  作为世界三大童声合唱团之一的巴黎男童合唱团,百年来不仅是法国的骄傲,其足迹更是踏遍了全世界80多个国家。合唱团的孩子们平均年龄只有11岁,这是男孩声音最甜美、动听的阶段,而他们的高难度“无伴奏”演唱更是享誉全球的杀手锏。2008年首登北京国家大剧院的巴黎男童合唱团,当时曾被凤凰卫视全程拍摄留下一部天籁童声的纪录影片。此行广州首演,这些既俏皮又不失法式风度的小天使们将带来包括电影配乐、各国童谣、奥斯卡最佳原创歌曲、圣诞歌曲、法国香颂等,为观众们耳熟能详的经典音乐作品。此外,孩子们精心准备的中国童谣《春天在哪里》和民谣《阿里山的姑娘》,将会是当晚音乐会一个不小的亮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