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曝SHE“抄很大” 表演同日本女团一样(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1日11:00  新浪娱乐
网友曝SHE“抄很大”表演同日本女团一样(图)

舞台表演效果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S.H.E日前在湖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上表演,却被眼尖的网友发现这场表演,舞台效果竟然拿和今年日本电音女子团体Perfume在Music Station上的现场表演一模一样!

  网友笑说湖南卫视的主持人,还在吹嘘舞台是高科技,没想到出来的东西却还是抄袭别人的,根本是“山寨电视台”,而S.H.E 表演时的舞蹈和Perfume还有点雷同,再加上模仿的舞台效果,简直是“抄很大!”

  至于抄袭舞台效果,根据S.H.E所属华研唱片表示,S.H.E只是受湖南卫视的邀请去春晚演唱《可爱万岁》、《SUPERSTAR》两首歌曲,S.H.E只想把歌曲唱好,把欢乐气氛带给大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