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咪咕学员分组捉对厮杀 年初七打擂大明星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1日12:29  新浪娱乐
咪咕学员分组捉对厮杀年初七打擂大明星助阵

同为蓝队的“明星外援”,羽泉成员陈羽凡与S.H.E纸像握手致意

  新浪娱乐讯 大年初七,咪咕明星学院要三分天下,推出一期红黄蓝三小时大擂台,由红黄蓝三大掌门——高晓松朱桦巫启贤率领手下爱将,加上掌门人召集的明星外援S.H.E等各显神通,助阵“明星帮帮唱”,为各自支持的团队献技献歌,届时必有一场“恶”战。

  高晓松带领的红队阵容为:DOUBLE JUMP、钟舒祺、朱一玮——以实力与个性见长;朱桦带领的黄队阵容为:MIC男团、李宣榕、拜尔——形体与唱功俱佳;巫启贤带领的蓝队阵容为:周定纬、文筱芮、AK、李欧——以偶像气质取胜。

  学员们的现场表现决定了由谁与明星外援同台表演,每队只有两组学员能获得这一机会。

  据节目组透露,红黄蓝三队不但成员路数不同,连明星外援也风格各异:红队高晓松老师召集“邪派女高人”萨顶顶、黄龄以柔克刚镇住咪咕男生;黄队朱桦老师派出“功力派唱将”李慧珍黄征企图以阳刚之火燎原;蓝队巫启贤老师则请到海峡两岸超级大腕羽泉和S.H.E,誓将偶像势力进行到底!

  你在期待哪路神仙驾临咪咕现场?他们会带来怎样出人意料的表现?又有哪些学员将在他们的帮助下获得升级机会?

  千万不要错过2月20日周六(年初七)东方卫视19:30-22:30播出的新春加长版《咪咕明星学院-明星帮帮唱》节目,并登录中国移动音乐门户www.12530.com,关注咪咕明星学院动态与内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