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瑶全新贺岁单曲《恭喜恭喜你》唱响虎年新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2日07:58  新浪娱乐
张瑶全新贺岁单曲《恭喜恭喜你》唱响虎年新春

张瑶全新造型

张瑶全新贺岁单曲《恭喜恭喜你》唱响虎年新春

张瑶

  点击此处试听张瑶《恭喜恭喜你》  

  新浪娱乐讯 正值虎年新春来临之际,歌手张瑶用音乐来传达自己的新春祝愿。今日(12日),贺岁单曲《恭喜恭喜你》通过新浪音乐独家首播。

  曾凭借校园小清新歌曲《有你相随》 唱响全国的歌手张瑶,近年来却频频涉足影视圈,在《立春》《女人不坏》中塑造了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但同时张瑶并没有放下最为热爱的音乐事业,目前正在全力筹备新专辑,而曲风也会由之前比较清新纯情的风格转型为略显成熟小女人味道的情歌范儿。

  正值虎年新春来临之际,张瑶也不忘用音乐来传达自己的新春祝愿。与知名音乐人山野继当红单曲《解药》之后再度合作,创作全新贺岁单曲《恭喜恭喜你》,曲风也非常欢快,极具动感的电子音乐与中国传统民乐元素相融合,将中国风再度延续,非常讨喜可爱。

  为配合此次单曲推广,张瑶对歌曲细节要求严谨,不仅自己反复练习演唱,还积极参与了新歌的创意部分,在旋律、配乐、节奏上都给出了自己独特的观点和想法,对自己想做的好音乐十分有主见,除此之外,张瑶也在宣传照的拍摄上不断与知名摄影师沟通互动,在造型上更不容马虎,请来好友知名造型师何磊来担任。张瑶表示,希望能通过这首欢快的贺岁单曲《恭喜恭喜你》把自己的新春祝愿传达给更多的人。

  一向多才多艺的张瑶也表示除了在新的一年里会继续转战大银幕,塑造更多个性人物外,还会继续驻扎主持界,做一名时尚、知性的主持人,但最重要的是,张瑶会全力打造自己的新专辑,曲风从小清新转型为伤心小情歌,在沉寂四年后杀回乐坛重新启程,其音乐作品也将备受关注,敬请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