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咪咕明星学院》昨晚再播 温柔女生绝处逢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3日01:3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王琳)新一集的《咪咕明星学院》昨晚在东方卫视播出,虽说正临新春佳节,但火药味丝毫不减,温柔女生李宣榕经过三轮惊险的PK才得以保留学籍,而第一次输掉PK的MIC男团只好被待定。   

  上期节目中被评委暴批“不用真心做音乐”的金毛狮王朱一玮,经过一周思考,本期似乎真的想明白了。在与拜尔进行一轮“复仇”PK之后,朱一玮终于得到了评委的肯定,让大家听到了他发自内心热爱音乐的声音,征服了观众。

  然而赛制是残酷的,根据新的赛制规定,本期PK只进行四轮,也就是说,第四轮落败的选手不但50万奖学金会被冻结,就连明星学院的学籍恐怕也难保。除了第一轮朱一玮有权利选择与自己PK的对手之外,其他对抗以抽签方式决定,并且全场只有一次演唱机会。接着,战败方拜尔抽中了与微笑女生李宣榕对垒。平日被同学们公认为最温柔、美丽的李宣榕笑称,拜尔是个非常幽默的大男孩,非常不忍心跟他在赛场上兵戎相见。

  此轮对垒,李宣榕告败。然而命运弄人,她却抽到了最不愿意抽到的百变小魔女钟舒祺。在学校关系最好的两个女生,在赛场上却不能有丝毫懈怠。平日很男孩子气,又爱讲冷笑话的钟舒祺一张口就以独特的嗓音赢得了评委丁薇的芳心,称她是乐坛“奇葩”,就连一向挑剔的高晓松也不住地点头称是,称其为华语歌坛难得的好声音。 

  依旧留在待定席的李宣榕最后的机会是与MIC男团对决。MIC的约翰随即表白道:“我从来没有把宣榕当成姐姐。”同门师兄遥遥听了立时脸色骤变:“她是个很有内涵的女孩,是我喜欢的类型。”场上气氛显得有点尴尬,MIC其他成员也有点不知所措。还未张口唱歌,几个男孩就起了内讧,乱了阵脚。果然,最后结果,MIC顶替李宣榕被挂待定,50万奖金冻结,学籍也随之悬于一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