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暴力反抗机器伦敦义演 庆祝英国单曲榜夺魁(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4日15:25  新浪娱乐
暴力反抗机器伦敦义演庆祝英国单曲榜夺魁(图)

暴力反抗机器乐队主唱扎克-德拉-罗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说唱金属大牌暴力反抗机器(Rage Against the Machine)乐队计划在英国举办一场义演,以庆祝乐队在2009年度英国圣诞单曲榜上夺取冠军。乐队将于今年的6月6日在北伦敦的Finsbury公园进行演出,演出将不会收取门票费用。

  乐队计划将这次的演出命名为The Rage Factor,这也是暴力反抗机器向毒舌评委西蒙-考威尔(Simon Cowell)以及他的X Factor选秀节目一次公然的挑衅。乐迷只能通过在网站上注册的方式才可以获得演出的门票。乐队的吉他手汤姆-莫雷罗(Tom Morello)发表了一份声明,他在声明中说道:“一次历史性草根的反叛见证了我们的单曲《Killing in the Name》成为了2009年的圣诞冠军单曲。英国的乐迷们推翻了X Facter和他那些乏善可陈的歌曲,此举震惊了整个世界。现在我们也要响应这样的行动,派对即将开始!”

  暴力反抗机器乐队向乐迷们承诺:乐队将会在演出上尽量邀请到更多的明星登场,不过目前还没有其他艺人及乐队响应这一演出。莫雷罗表示,他原本希望能够邀请到2009年的X Factor的冠军迈克-埃尔德利(McElderry)作为开场嘉宾,并由考威尔担任主持。不过这二人都没有就这次义演做出任何回应。

  位于Finsbury公园的演出场地能够容纳4万名观众,而门票将由那些在网站注册的用户中随机抽取选出。注册用户必须在网上上传本人照片,这样则可以防止门票被倒卖,而演出的设备则将由Live Nation演出公司提供。

  去年的11月份,一场由X Factor与暴力反抗机器乐队引发的圣诞单曲榜大战拉响。当时甚至有乐迷建立了网站为暴力反抗机器乐队进行拉票,而这支来自加利福尼亚的说唱名团并未让支持者们失望:凭借1992年的单曲《Killing in the Name》所取得惊人的50万次的下载量,痛击自己的对手-X Factor选秀冠军埃尔德利,埃尔德利的单曲《The Climb》只取得了5万张。这一举打破了英国圣诞单曲榜过去四年全部由X Factor所统治的传统,而这也被滚石网站评论为近十年来最不可思议的事件之一。velvet/编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