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虎队重现经典 吴奇隆现场感动几近落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5日01:04  金羊网-新快报
小虎队重现经典吴奇隆现场感动几近落泪
成熟的小虎队也挺好,"老虎"依然很威猛

  小虎队复出是最大惊喜

  央视虎年春节联欢晚会已落下帷幕,王菲登台献唱《传奇》,小虎队复出重聚的经典歌曲串烧,刘谦的魔术成为了当晚的最大看点。

  缺席了大部分彩排的王菲,新歌和新造型一直处于保密状态。当晚,在潺潺流水声的配合下,王菲身穿彩虹条上装,粉色裤袜,从地下缓缓升起。身后的LED大屏幕,出现了一个3D效果的深蓝色星球,在灯光的渲染下绚丽异常。王菲演唱了一段时间之后,蓝色星球瞬间又变成了一棵3D效果的参天大树,舞台效果非常惊人。

  尽管王菲演唱的《传奇》是翻唱李健的作品,但其空灵的歌声和传神的演绎依旧征服了许多歌迷。

  相对于王菲的稳定发挥,小虎队的重组复出是虎年央视春晚的最大惊喜。

  齐刷刷的白西装、白皮鞋,再加上西装上老虎图案的亮片,曾经风靡一时的小虎队又回来了。吴奇隆、苏有朋、陈志朋三人演唱了《爱》、《蝴蝶飞呀》、《青苹果乐园》三支经典曲目。虽然当年的小虎队已经不再年轻,但这三个人魅力依旧,热力四射,当他们再度亮出帅气的招牌动作,做起无数歌迷曾经偷学的手语时,许多观众将双手高举过头,与小虎队一起狂欢。

  而谈到小虎队的表现,则是有人激动有人唏嘘不已。

  激动的观众是十多年后再在荧屏上能看到小虎队唱经典歌曲,这是一种很美妙的时刻,有观众在百度贴吧上留言说:“我看到哭了,我爸爸妈妈看到小虎队出来的时候也很兴奋,这应该是春晚第一个高潮吧!”更有观众表示看到吴奇隆那凌空劈腿,整个人当即泪流满面,十年后惊世一劈让人感动;而唏嘘的观众则表示小虎队三位成员真的变化很大,完全没有小虎队的感觉,只能说是“老虎队”了。有网友说:“陈志朋变得很黑,苏有朋变得很成熟以及微微发胖了,吴奇隆则是瘦了很多。岁月不饶人啊!”

  当晚,记者电话采访了刚刚表演完的吴奇隆,他表示自己之前一直没有紧张,不过临上那一刻真的有点紧张,他还表示三人紧张方式不一样,苏有朋紧张会话多,而陈志朋则会频频上厕所。吴奇隆还表示看到现场观众这么热情,自己很有感触,几番想掉泪,但是真的强忍住了。“我们在上台前就约定好不要哭,让全国的观众看到最棒的小虎队,我们做到了。”对于有观众表示小虎队变成了“老虎队”,吴奇隆则开玩笑表示,年龄增长大家看到的是成熟的小虎队,没什么不好,“老虎”依然很威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