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滨崎步遭勒索 疯狂歌迷伪造结婚申请书(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5日10:39  新浪娱乐
滨崎步遭勒索疯狂歌迷伪造结婚申请书(图)

滨崎步(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日本乐坛天后滨崎步被勒索一案有新进展。原来被捕狂徒曾伪造结婚申请书,以图威胁滨崎步向传媒大曝“夫妻关系”,真是胆大包天。

  声称有黑道背景

  现年四十二岁的藤井基吉,去年十二月去信滨崎步的豪宅出言勒索,声称一星期内若不把五亿日圆(约合人民币三千七百九十三万元)存入指定户口,便会在avex社长松浦胜人的寓所放火。可是该名狂徒在信上竟写上自己的地址及户口等个人资料,经警方掌握足够证据后,大前天(2月12日)终于在兵库县拘捕藤井,而声称有黑道背景的藤井也已向警方认罪。

  单方面注册被拒

  据日本报章《东京Sports》头版报道,原来藤井被捕前曾致电该报馆,声言会“大曝内幕”,除了讲述滨崎步跟一名性感女歌手的同母异父关系外,还表示得知仍被拘留的押尾学,曾与两名女星开房进行施暴,又自曝去年向政府部门提交与滨崎步的结婚申请书云云,试图进一步勒索滨崎步的金钱。不过,在日本记者向有关部门查询后,得知藤井的单方面注册没有受理,对方继而还因伪造文件构成法律责任,将被再起诉一项伪造文件的控罪。

  筱原菅野童年清贫

  另一方面,有日本传媒大曝圈中红星成名前均家境清贫,发现自幼父母离异的滨崎步,曾与母亲向政府申请综援,而日剧天后筱原凉子和菅野美穗,也曾因经济有问题而留下童年阴影。(鱼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