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澜霏《我要歌唱》亮相春晚 带来歌坛新气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5日14:35  新浪娱乐
王澜霏《我要歌唱》亮相春晚带来歌坛新气息

王澜霏接受采访

王澜霏《我要歌唱》亮相春晚带来歌坛新气息

王澜霏与孩子们合影

王澜霏《我要歌唱》亮相春晚带来歌坛新气息

王澜霏与女兵合影

  新浪娱乐讯 随着虎年央视春晚的落幕,太合麦田旗下艺人王澜霏以闪亮的造型登场成为整台晚会亮点之一。由她演唱的歌曲《我要歌唱》(《我要红》)欢快的节奏动感的歌词以及“霏式”花腔海豚音让人过耳不忘,同时整首歌也寓意做为乐坛新人的她在2010年会继续奔跑在乐坛的路上,为歌迷演唱更多更好听的歌曲。

  做为刚刚出道半年的新人,王澜霏登录虎年央视春晚无疑开创了一项新的记录。做为09年内地乐坛最闪亮的一颗新星,其高挑的身高精致的面容辽阔的音域迅速占领媒体以及歌迷耳朵。加上周杰伦、方文山、林迈可等乐坛巨匠的量身打造歌曲以及两大娱乐音乐航母太合麦田和索尼音乐的保驾护航,其音乐之旅顺风顺水。同名EP专辑中的《寂寞河流》、《慢慢慢》、《铜锈》都成为全国各地电台冠军单曲。同时王澜霏更是凭借《慢慢慢》一举拿下中国歌曲排行榜年度最佳金曲以及入围年度最佳新人等多项提名,成为内地乐坛新人收获最多奖项歌手之一。

  王澜霏国际化的面孔以及高挑靓丽的外形也成为内地时尚界新的宠儿,成为新时代男士新的“梦中情人”。接拍了包括《VOGUE》、《时尚先生》、《时尚健康》、《风度》、《男人装》等多本一线大刊。同时与名模胡兵、张亮等人一起出席年底各大时尚盛典,成为媒体追逐的新焦点。

  此次王澜霏亮相央视虎年春晚意义非凡,不仅仅是组委会对其09年杰出表现的褒奖同时也开创了新人出道短短半年就登录全国收视率最高舞台的新纪录。面对已经来到的2010年王澜霏将会有怎样的表现值得我们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