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敬轩苦练“舞功” 澄清与“契爷”之间传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6日00:20  金羊网-新快报
张敬轩苦练“舞功”澄清与“契爷”之间传闻
张敬轩

  一连四场的张敬轩“轩动心弦”演唱会近日正式在香港红馆开锣,阔别红馆两年的张敬轩成为首位两度在红馆开唱的内地歌手。相对于两年前的演唱会,这次个唱衣服造型更漂亮、演唱的曲风更加多元化,同时张敬轩还展现了自己这两个月来苦练的舞功令人眼前一亮。另外,张敬轩特意澄清了与“契爷”关系非比寻常的传闻,指“契爷”与他家是世交,现在只是大家合作做生意,“我与‘契爷’之间绝对没有传闻所指的特殊关系,这样的传闻对我以及‘契爷’的影响很大。”

  现场:六套闪爆造型令人炫目

  为了配合农历新年,张敬轩在“安哥”部分就特意大唱《迎春花》、《财神到》和《欢乐年年》等贺年歌曲,他更以一身红色的造型,仿如利是封的造型示人,完全配合新年的喜庆元素,他说:“以我这样资历的歌手能够在新年开唱实属不易,所以一定要加入这些新年的元素,希望带给观众和我新年新气象。”演唱会最终在《笑忘书》的歌声中结束。

  张敬轩整晚共以六个不同的造型出现,不过六个造型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衣服异常的闪烁,包括有他最喜欢的从日本订造以人手镶满超过四千颗水晶的衣服,他透露这次服装全由香港著名设计师陈华国设计,造价近百万港元,“由于服装造价太贵,令我们不得不减少了一部分灯光的制作。”

  澄清:“契爷”只是合作伙伴

  有报道指,张敬轩与助他成立经理人公司的契爷“墙纸大王”陈鼎礼关系非比寻常,有报道更指张敬轩被陈鼎礼包养。对此,张敬轩接受专访时特意澄清道:“其实‘契爷’与我家是世交,契妈与我妈情如姐妹,由于这种世交的关系,‘契爷’才会与我一起投资做经理人公司。”张敬轩说,前段时间,他与旧经理人公司约满的时候,就想自己成立一间经理人公司,这个想法得到‘契爷’认可,还提议与他一起合作,“‘契爷’是担心我不懂得做生意,可能连老本都亏掉,所以才提议不如跟我一起注资开经理人公司,同时他也可以教我做生意,我们之间只是合作关系,并不存在报道中所说的特殊关系,如果我和‘契爷’有特殊关系,我大可以不用干了。”张敬轩透露,自己这间经理人公司未来主要是做艺人和演唱会制作两部分,“目前孟楠是我们签约的第一个艺人,稍后可能还会签约一个男艺人。”至于会否回广州发掘新人,张敬轩说:“我反而会回来广州发掘更多做音乐制作的人才,我觉得我的演唱会制作部分的人才还是很缺乏的。” (时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