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敬轩自认有礼貌 否认摆款连累售货员遭解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6日09:00  新浪娱乐
张敬轩自认有礼貌否认摆款连累售货员遭解雇

张敬轩笑对摆款事件,说事件无聊失实,无损他开演唱会的心情

张敬轩自认有礼貌否认摆款连累售货员遭解雇

张敬轩在个唱上任歌迷鱼肉,态度不像网民口中那么差

张敬轩自认有礼貌否认摆款连累售货员遭解雇

张敬轩被指在名店购物时留难店员,要求清场又指货物邋遢,频频大骂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香港网络有传言说,张敬轩在香港名店购物时摆款,野蛮对待售货员,而且对方怀疑因此遭解雇。但张敬轩前晚(2月14日晚)否认事件:“我一向都很有礼貌。”

  艺人言行向来备受关注,网上经常流传一些疑似艺人的嚣张流言。2004年,关心妍曾被投诉耍大牌,要求时装店封店让她选购衣服,传闻售货员因此被炒,事后关心妍否认其事,并说从未到该店帮衬。其后,梁咏琪、傅颖与周汶锜也先后成为话题,“恶行”更被描述得绘声绘色地在网上流传。近日,张敬轩成为另一“主角”,有网友以洋洋千字怒斥他的嚣张行径,甚至翻抄他的初出道封号“张劲嚣”。

  清场不遂成导火线

  近日有网友在讨论区指责张敬轩,说他早前到香港太古广场一间名店购物时,因不满店内游客过多而要求售货员清场让他选购,售货员婉拒其要求后遭破口大骂。自言是大客的张敬轩称其花费比售货员的几年薪金更高。

  事隔数天后,张敬轩偕西装友人再到访该店,并与该售货员重遇。张敬轩友人即指定要该售货员服务被对方拒绝,但以优惠安抚张敬轩友人,反遭友人责骂十多分钟,还语带挑衅地问是否觉得他们没钱而给折扣。两人又被指嫌陈列品邋遢而要求试新衣,但试衣后又没有买,最后该售货员因被多次投诉而遭解雇,矛头直指张敬轩。

  没有公开店名难求证

  虽然网上流传无礼购物事件,但仍无损张敬轩的演出,他继续在香港红馆举行农历新年跨年演唱会。对于这次事件,他前晚(2月14日晚)语带轻松地回应:“就是个笑话,挺无聊的,根本没这回事。”他还以朋友作担保,力证遭诬蔑:“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的性格,我对人一向都很有礼貌,不会这样做。”

  由于讨论区没有公开名店的店名及事发时间,所以无法向当事人求证事件真相。(鱼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