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敬轩个唱王菀之助阵 绯闻情侣当众耍花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6日09:06  新浪娱乐
张敬轩个唱王菀之助阵绯闻情侣当众耍花枪

张敬轩与王菀之当众牵手合唱,又当众亲亲,相当肉麻

张敬轩个唱王菀之助阵绯闻情侣当众耍花枪

张敬轩亲吻王菀之

张敬轩个唱王菀之助阵绯闻情侣当众耍花枪

张敬轩与王菀之情人节送玫瑰,分享喜悦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适逢前天(2月14日)年初一兼情人节,张敬轩在香港红馆举行的第三场演唱会上,毫不避嫌地邀请绯闻女友王菀之(Ivana)担任表演嘉宾。两人合唱甜蜜情歌《我愿意》,又当众耍花枪。

  张敬轩说:“今晚请她来,是因为怕她没有人约。”王菀之反击说:“今晚这样的日子,你不请我来,这里一万多名观众怎么会放过你?”惹来全场观众大叫“吻她”,张敬轩即徇众要求一亲她的脸蛋。直至Encore环节,王菀之再被张敬轩邀请上台,一起向观众送玫瑰,又将观众所送的红包“袋袋”平安,有福同享。而好友关智斌昨晚(2月15日晚)也来捧末场。(鱼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