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敬轩邀王菀之唱情歌 亲吻对方脸颊大秀甜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6日11:32  新浪娱乐
张敬轩邀王菀之唱情歌亲吻对方脸颊大秀甜蜜

张敬轩王菀之大唱情歌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敬轩在大年初一兼情人节于红馆举行演唱会,他邀请了绯闻女友王菀之担任演唱会嘉宾,二人大唱情歌《我愿意》,张敬轩更亲了王宛之一口引起现场轰动。

  张敬轩与王宛之合唱情歌《我愿意》时甜蜜到爆,惹来全场观众大叫“亲她!亲她!”张敬轩于是听从观众要求亲吻了王宛之脸颊一口。而王菀之则佯装生气说:“我都没答应,你就这么快走过来!”在安可环节时,坐在观众席上的王菀之再次被张敬轩邀请上台,向观众大派玫瑰花,又齐齐收红包有福同享。(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