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海泉为护弟子当场喊卡 高晓松指其“没文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7日12:07  新浪娱乐
胡海泉为护弟子当场喊卡高晓松指其“没文化”

高晓松当面指责文筱芮“没文化”

胡海泉为护弟子当场喊卡高晓松指其“没文化”

文筱芮靠老板胡海泉“搞特殊”

  新浪娱乐讯 近日播出的某档娱乐节目的春节特别期“明星帮帮唱”中,名为“明星外援”,实为学员文筱芮的歌坛伯乐胡海泉,在与自己相中的“千里马”文筱芮合唱自己的专辑歌曲时,由于后者对歌词不熟,胡海泉擅自叫停,并把文筱芮换到最后一个上场以获得更多准备时间。

  在当天节目中,文筱芮作为巫启贤带领的“蓝队”成员之一,被安排与蓝队“外援”羽泉一起表演,他们选择了羽泉自己专辑中的歌曲,颇有古韵的一首《桃花源》。照理说,对自己恩师的歌总该比别人更熟悉,但文筱芮一开始演唱便咬字含混不清,此时胡海泉突然喊卡,理由是“排练时间短,筱芮对歌词不熟,让她再准备准备。”

  此档节目虽然此前每期都是录播,但学员预先准备的时间都是均等的,上场表现也向来一锤定音,从来没有出现过因为失误而推翻重来的情况,胡海泉却让文筱芮成为了第一个在现场“搞特殊”的学员。

  演唱完毕文筱芮表示歌词太过文言化,很难记住。这似乎给了坐在评委席的高晓松趁机发表言论的机会,当着全场观众和制作单位所有人的面奚落起文筱芮:“你要是没文化,可以回去让你们公司给你好好补补课。”立时场面十分尴尬。坐在一旁的巫启贤有点看不下去,挺身打圆场:“高老师,这可是我家这队的艺人啊!”主持人这才借机接过话茬,替文筱芮解了围。

  在点评文筱芮单独演唱顺子的《星星I’m not a star》时,几位系主任也对她感悟和传达不了歌曲真正的情绪和意境表示了相似的意见,高晓松说得最为直接:“我建议你把唱歌这件事忘了,去干点儿别的什么都行。除非有一天你实在憋得不行了非要唱出来不可,那时候你倒可能会进入一个完全不同的境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