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咏春节档人红歌火 网友凭其新作挽回破裂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7日14:54  新浪娱乐
陈咏春节档人红歌火网友凭其新作挽回破裂爱情

陈咏

  新浪娱乐讯 凭借其一曲《爱是烈酒》唱出了2009年众多伤感男人的心声。刚刚踏入的2010年,实力派唱将陈咏“趁热打铁”,发布了其虎年最新主打情歌《我是真的不愿放开你的手》,并且在不到一月的时间迅速登入各大媒体知名音乐榜单,成了新年伊始名副其实的红歌,陈咏的人气也随之与日俱增。可谓人红歌火、魅力四射。近日,有网友竟然给陈咏博客留言,称其新作挽回了濒临破裂的爱情。

  网友买账 《我是真的不愿放开你的手》火爆春节档

  对于陈咏这首已在各大电台和网络纷纷上榜的虎年新作《我是真的不愿放开你的手》,其颇为考究的音乐曲风和配器以及动情的演唱方式获得了众多听友们的一致好评。虽然已是年关将至,喜庆类歌曲略占上风的时期,陈咏这首颇具伤感风格的情歌《我是真的不愿放开你的手》却让众多网友欲罢不能,在春节档的竞争中略高一筹。

  对于陈咏这首虎年全新力作,听友们显得十分买账,自在某网站独家首发之后,平均每天的歌曲下载率都近十余万次,这种现象对于一首刚刚发布的新歌来说是非常少见的。不仅如此,各大论坛上关于这首歌的讨论也是此起彼伏,听友们众说风云好不热闹。由此看来,众多网友们显然对陈咏的新作颇为买账,甚至有听友们很风趣的称:“陈咏虎年出‘虎’歌,人不火都不行。”`

  网友留言感谢陈咏 称其新作帮忙挽救破裂爱情

  随着歌曲《我是真的不愿放开你的手》虎年大热,陈咏的博客人气也陆续看涨了不少,不久之前,笔者还在其博客里发现了一件颇具传奇色彩的趣事。

  一名网名为“生如夏花”的网友给陈咏留言,扬言要感谢陈咏挽回了他濒临破裂的爱情。所谓何事?据这位网友在其博客中介绍了事情的始末。“因为一些生活上的小矛盾,女友执意要与我分道扬镳。就在心情颇为失落的时候,我在电台中听到了你的这首《我是真的不愿放开你的手》,当时觉得特别符合我自己的感受,就费了好大力气学会了这首歌,并在与女朋友打电话的时候,我把这首歌唱给了她听,就凭着这份真诚和这首歌曲,我和我女友现在和好如初了,感谢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