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敬轩大打友情牌 “轩动心弦”演唱会圆满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7日15:50  《南方都市报》
张敬轩大打友情牌“轩动心弦”演唱会圆满落幕

在演唱会尾声,轩仔唱起了串烧贺年歌,还把观众席的容祖儿、何韵诗、关智斌、霍汶希叫上台一起唱。

张敬轩大打友情牌“轩动心弦”演唱会圆满落幕

张敬轩和吴浩康合唱一首Rock歌。

  本报讯 (特派香港记者 何颖珊)大年初二开年夜,维港上空绽放璀璨烟火,新的一年在人们欢呼和祝福声中展开。紧接着烟花汇演,香港红馆上空亮起了满天星的小灯饰,一连四场的张敬轩“轩动心弦”演唱会到了最后一场,穿得同样闪亮的张敬轩带着感恩的心情,将好朋友吴浩康、孙耀威、容祖儿、关智斌等一一请上舞台,见证自己出道八年的成绩和分享成功的喜悦,他说道:“我们做艺人的不知道下一次再站在这个舞台上要等到什么时候,但我希望张敬轩的音乐可以一直陪着你们。”

  未必是红馆最精彩的演出,未必是红馆最感人的演唱会,但作为内地歌手首位二度在红馆开个唱的歌手,张敬轩以精美的服饰、流畅的编排、日趋成熟的歌唱技巧展现他尽善尽美的一面。演唱会中少不了轩仔的首本名曲《MyWay》、《酷爱》、《断点》等。其中还邀请了各位圈中好友上台,回忆入行八年道路的片断最感人。

  孙耀威:张敬轩已是一块雕得很靓的玉

  人生最值得珍惜的就是识于微时的朋友,张敬轩感慨在出《酷爱》之前,没有多少朋友,那时开演唱会,没有人愿意做他的嘉宾,但一邀请孙耀威,他立即就同意了。

  孙耀威说自己刚才在后台听张敬轩唱歌已很感动,还回忆相识时:“我第一次见轩仔的时候他匆忙地在活动上唱了一两首歌,我那时就觉得他唱歌几好听,是块未雕琢的玉。而今天,他已经是块雕得很靓的玉。一个人从广州到香港发展,有如今的成就,有自己的天空确实不易。他证实了只要努力,什么都能做到。”

  吴浩康:这是他最好的一场,因为他的好朋友来了

  吴浩康是与张敬轩同年出道,一起竞争新人奖的最强劲对手。而在轩仔跨年演唱会,吴浩康是唯一一个连续四场都出场的嘉宾,吴浩康在庆功宴上笑言这几天享受了皇帝式的待遇,让自己觉得不是演唱会的一分子,而是主人。

  张敬轩和吴浩康合唱了一首颇有Rock味的《先入为主》。轩仔这样介绍这位好友:“最初来香港发展的那几年,一个支持的眼神一句友好的话语都让我很感动。拍照的时候会有人叫你一起过来影相,站位时提醒站前一点……”

  吴浩康则拿张敬轩最近被香港周刊传和关智斌的绯闻来做笑话:“张敬轩四场演唱会当中今天的表现最好,我知道为什么,因为他的好朋友容祖儿、何韵诗、关智斌都来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