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虎队:不会重组巡演 有望再聚元宵晚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9日15:35  《南方都市报》
小虎队:不会重组巡演有望再聚元宵晚会(图)

小虎队有可能在央视元宵晚会再聚。

  摘要:昨日网上有传小虎队将再现央视元宵晚会,就此有知情人士对本报记者透露,央视元宵晚会例牌会揭晓观众投票选择的“我最喜欢的春晚节目”的结果,如果小虎队在歌舞表演类获奖,将有可能在元宵晚会上现身,不过因为三个人都有工作通告和演出任务,所以不会提前彩排,只可能在晚会上唱首慢歌。

  本报讯 (记者 孙锐)昨日网上有传小虎队将再现央视元宵晚会,就此有知情人士对本报记者透露,央视元宵晚会例牌会揭晓观众投票选择的“我最喜欢的春晚节目”的结果,如果小虎队在歌舞表演类获奖,将有可能在元宵晚会上现身,不过因为三个人都有工作通告和演出任务,所以不会提前彩排,只可能在晚会上唱首慢歌。

  昨日有知情人士对本报记者回应网上小虎队传闻说:“小虎队上元宵晚会,其实事先已经确定了,只要小虎队拿到第一名,他们肯定会出现在晚会上。”观众票选结果要到年十二(2月25日)后才会公布。他也希望观众多多支持小虎队。

  至于大家关心的小虎队能否重组,也像纵贯线那样开演唱会巡演这个问题,他又表示不太可能,“怀旧只有一次,经典不可复制”,何况在新一年,苏有朋、陈志朋和吴奇隆工作安排早定了,三人要解决档期问题凑齐开演唱会不可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