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洁自曝还清解约欠款成自由身 省吃俭用当宅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9日17:44  新浪娱乐
何洁自曝还清解约欠款成自由身省吃俭用当宅女

何洁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2月18日消息,超女何洁去年8月与天娱正式解约,国内媒体爆料其签约北京奇异夸克公司后已于日前将与天娱解约欠款还清,过年期间她省吃俭用窝在家里变“宅女”。

  何洁自参加超女比赛后签约天娱出道以来,负面新闻不断,直至天娱安排何洁与郭敬明一起的那次洗心革面之旅后她终于因为不满提出解约。据北京媒体报道,何洁日前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其与天娱解约官司的欠款已经全部还清。

  加盟北京奇异夸克公司后,何洁透露自己整个生活状态都发生了变化。或许是因为之前还债用了太多钱,现在过年她都是省吃俭用窝家家里当“宅女”,不买衣服不消费,就连吃饭都是经常跑去公司蹭饭。

  近日,何洁推出自制的中国式年画和贺卡,贺卡中的漫画形象也来自3月即将发行的何洁半自传体图文书,“何大宝”的漫画形象提前在媒体和公众面前曝光:扎着朝天辫,穿着红肚兜,笑得露出五颗牙齿,眼睛眯成了一条线,伴着象征吉祥如意的鲤鱼和荷花,恭祝大家招财进宝,虎年快乐。JZB/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