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子曰乐队鼓手张越去世 好友证实因突然出血不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9日19:29  新浪娱乐
子曰乐队鼓手张越去世好友证实因突然出血不治

子曰乐队鼓手张越

子曰乐队鼓手张越去世好友证实因突然出血不治

子曰乐队鼓手张越

  新浪娱乐讯 2月19日下午,音乐人科尔沁夫在其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客中曝出了前子曰乐队和二手玫瑰鼓手张越去世的消息。新浪娱乐第一时间向最早发出这个消息的黄燎原进行了证实,据悉,张越是在今天中午1点左右因为突然出血送院抢救无效后去世的,具体病情尚不明朗。

  今天下午科尔沁夫在其新浪微博客中曝出了张越去世的消息,新浪娱乐随即向其求证,科尔表示自己是在黄燎原的个人网页上得知这个消息的,但是对于张越去世的具体原因他并不清楚。

  随后新浪娱乐又在第一时间致电黄燎原,黄燎原透露,他也是通过好友梁龙和秋野的电话才得知张越去世的消息的:“我最先是从梁龙那里得知这个消息的,只知道他是今天中午在吃苹果的时候突然出血后来就去世了。”

  张越原为子曰乐队鼓手,离开子曰后曾加盟二手玫瑰,去年他又重返子曰。据悉,张越出事后,子曰乐队主唱秋野今天中午特意赶到医院,但是却没能见到好友最后一面。 葵加林/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