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人向范玮琪求婚成功 易建联见证幸福时刻(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9日22:30  金羊网-新快报
黑人向范玮琪求婚成功易建联见证幸福时刻(图)
黑人向范玮琪求婚
黑人向范玮琪求婚成功易建联见证幸福时刻(图)
黑人和范玮琪与易建联合照
黑人向范玮琪求婚成功易建联见证幸福时刻(图)
求婚戒指
黑人向范玮琪求婚成功易建联见证幸福时刻(图)
黑人与范玮琪拥抱

  新快报讯据香港媒体 报道,陈建州(黑人)和女友范玮琪(范范)趁春节假期到美国度岁兼庆祝情人节,陈建州在NBA篮球赛事中场休息时向女友求婚,范玮琪含泪答应,结束十年爱情长跑。事后一对准新人双双在网上公告喜讯。球场上的篮球明星易建联也见证了这一幸福时刻。

  陈建州在农历新年前向传媒预告会跟范玮琪到美国旅行,原来是悉心安排的“求婚之旅”。美国时间2月17日(即北京时间2月18日早上),受好友易建联之邀,陈建州和范范一同从纽约前往新泽西观看篮网对热火的比赛。中场休息时段,陈建州突然掏出一枚闪爆的Tiffany &Co钻戒下跪向范玮琪求婚,一脸错愕的范玮琪激动得流下了开心的眼泪。易建联在一旁也观看了“求婚好戏”,“黑人”在得到范范肯定的答复后,开心地大喊“阿联”向他报喜,阿联为他们鼓掌庆祝。

  陈建州整个求婚过程被同行友人拍下片段,2月18日下午时分,陈建州已迫不及待将片段上载脸谱网公告喜讯,获逾千人留言祝贺。陈建州写道:“今天的求婚非常的紧张啊……从今天开始我的第一也是唯一就是我的未婚妻范玮琪啦……”范玮琪也写道:“计划赶不上变化,太突然了。谢谢大家满满的爱……相爱的人能在一起,感到很踏实、开心!”

  另外,陈建州好友棒棒堂成员小杰、王子和黑girl成员小婕也纷纷在其脸谱网上留言祝贺。小杰顽皮地表示:“恭喜黑人哥哥,范范姐这朵花终于开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