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越追悼会23日举行 子曰二手玫瑰将到场送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0日12:30  新浪娱乐
张越追悼会23日举行子曰二手玫瑰将到场送行

子曰乐队鼓手张越生前影像

  新浪娱乐讯 2月20日消息,子曰乐队鼓手张越因大动脉破裂胃出血于19日下午3时20分在北京空军总医院不幸逝世。据悉,张越追悼会将于本月23日上午9时在北京八宝山殡仪馆举行,届时张越曾参与过的子曰乐队和二手玫瑰的队友和很多圈中好友都将到场为他送行。

  黄燎原科尔沁夫最先曝出消息

  张越去世的消息最早由音乐人黄燎原和科尔沁夫在网上曝出,新浪娱乐通过张越生前好友刚子了解到,张越是由于大动脉破裂造成胃里大量出血抢救无效而离世的。

  好友回忆张越生前身体就不好

  据刚子回忆,张越生前身体就不是很好:“他喝酒喝得太厉害,老是不按时吃饭,除了胃不好之外肝也不好。这段时间我们这些朋友天天都在一起,谁也没想到他会出这样的事。前天(18日)中午他还给我打电话问电脑的事来的,后来我在网上听一个女孩说张越身体不舒服,我就马上打电话,张越跟我说那天中午在家吐了一口血,觉得不舒服就在床上躺着。”

  大动脉破裂导致胃出血抢救无效离世

  刚子马上给张越打了一个电话,嘱咐他在家里等着,随后就赶过去将张越送到了医院,张越妈妈爸爸和很多好朋友当天也都到了医院。当天送了医院之后医生给出的诊断结果是胃出血,经过输血治疗张越当晚看起来貌似没有什么大碍,“那会看着他好像没什么事了,我们俩还贫了几句呢。”但是19日早上张越的情况就开始加重,而后因为胃里面的大动脉破裂导致胃大出血:“因为出血出的太厉害,都没法给他输血了,因为输血的速度还赶不上胃出血的速度呢。”

  大出血之后张越当时就已经没有血压没有呼吸了,医生给他上了呼吸机全力抢救,但最终还是没能有奇迹出现,张越于19日下午3时20分逝世。

  告别仪式将在八宝山举行

  据刚子透露,张越的遗体告别仪式将于23日上午9时在北京八宝山殡仪馆举行,其生前在子曰乐队和二手玫瑰乐队的队友很很多圈中好友都将到场送他最后一程。葵加林/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