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辑:后街男孩《Never Gone风云再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0日16:07  新浪娱乐
专辑:后街男孩《NeverGone风云再起》


  创下全球7500万专辑销售、史上最畅销流行团体后街男孩(BACKSTEET BOYS又名:新好男孩)将以音乐生涯最强劲的专辑回归歌坛!

  BACKSTEET BOYS毫无疑问是流行乐史上最成功的团体之一,他们在全世界创下7500万张销售佳绩,专辑《Millennium(千年盛事)》成为美国公告牌杂志自1991年采用Sound Scan系统来第一个首周破百万销量的艺人,而之后的《Black & Blue蓝与黑》同样一推出就创下单周破百万的佳绩,而《Backstreet Boys同名专辑》和《Millennium千年盛事》也获美国唱片工业协会销售过千万的钻石唱片殊荣,难以计数的音乐奖项、突破极限的音乐录影带和一场场卖座的全球巡演……让他们写下前所未有的神话,引爆90年代末期的偶像狂热,后街男孩完全称霸世纪替换时的流行歌坛,他们呼风唤雨,甚至变成一种文化现象。

  睽违歌坛近五年,他们推出第五张专辑《Never Gone风云再起》,尼克、布莱恩、AJ、霍伊、凯文五人再度灵活地在完美合声和大器抒情歌中,展现他们最浑然天成的声音特色,而充满多种风格的新专辑还加入大量现场演奏的乐器,五位团员使出浑身解数全心投入,除了参与创作外,在音乐上,凯文演奏钢琴,尼克弹奏吉他,让《风云再起》有绝对资格成为后街男孩出道至今最成熟、最音乐性的作品,“我们做了许多不同尝试”,AJ说,“我们在音乐上不会自我设限。”特别是这五年来他们各自分离,拥有不同的人生经验后的重新出发,专辑12首歌曲诉说的故事特别打动人心。

  《风云再起》持续后街男孩从2000年专辑《蓝与黑》在艺术上的成长和音乐上的进步,他们找来当今歌坛最大牌的制作人和歌曲创作者打造这张新作,整张专辑一气呵成,从流行、成人抒情、Urban R&B、轻摇滚到加上一些modern rock味的作品没有冷场。首支中板抒情单曲<Incomplete 残缺的爱>由Dan Muckala制作,融合了灵魂流行曲调和他们完美合声,一经推出就获得“最多电台点播的新曲”头衔,也是今年单周播放成长率第二高的热门歌曲,音乐录像带则再度找来布兰妮经典MV <Toxic> 的大导演Joseph Khan,果然造成轰动。轻快的<Just Want You To Know> 可听出后街男孩默契不减、层次分明的唱功,热情的感觉叫人舒心,<Crawling Back To You>有一种清新的摇滚质量,势必成为他们最新的爱情主打歌,<Weird World>则由Five For Fighting制作人出马,展现前所未有的清新感觉,又是专辑中一首必杀作品,而当<Poster Girl>这首节奏十足又轻快的歌一出场,也会让人不禁手舞足蹈起来。而其它的作品也绝不会辜负歌迷等待的苦心,因为包括格莱美奖年度制作人John Shanks、Billy Mann(STING和PINK的制作人)与一手打造布兰妮、超级男孩、席琳狄翁的超级制作人Max Martin,还有雪儿、安立奎的名制作Mark Taylor等都在《风云再起》阵容中。这标志着在团员历经官司、失恋等不如意后,后街男孩终于走出人生低潮,专心在音乐上前进,也难怪滚石杂志以“一场让人惊喜的回归”来形容男孩们的努力。

  听完这张全新作品,也许预言他们会再登峰造极为之尚早,但最让人意外的却是12首歌曲的诚恳和好听度,成熟也青春,几乎让人忘了过去后街男孩一堆脍炙人口的经典,将近五年的等待是值得的。

  曲目:

  1.Incomplete

  2.Just Want You To Know

  3.Crawling Back To You

  4.Weird World

  5.I Still…

  6.Poster Girl

  7.Lose It All

  8.Climbing The Walls

  9.My Beautiful Woman

  10.Safest Place To Hide

  11.SiberiaNever Gone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