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辑:后街男孩《Unbreakable不散的和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0日16:13  新浪娱乐
专辑:后街男孩《Unbreakable不散的和弦》


  2006年Kevin离队,后街男孩进入四人组合时代,全新音乐旅程发行的首张专辑;10月30日新索音乐与全球同步发行,中国歌迷第一时间享有全新的后街作品;专辑第一主打单曲“Inconsolable”首周进榜即取得中国国际广播电台Hit FM88.7 Top 20单曲榜冠军;后街男孩是流行乐坛Teen Pop潮流的引导者,在中国拥有广泛的歌迷基础,先前的专辑在中国都取得不俗的销量。标志后街新时代的全新专辑对歌迷更具收藏价值。

  十五年前后街男孩的出现可以说重新定义了流行音乐的范畴,引领了流行文化的潮流。他们不仅使自己的音乐占据了世界各地的流行电台,不断打破唱片销售和演出票房的纪录,更成为了数以百万计年轻人的偶像。你也可能是其中的一分子,仍然为后街男孩十足的酷劲,无间的默契,充满激情的音乐着迷,甚至可能在你家的墙上就有一张后街男孩的海报。

  至今,这支传奇组合在全球已经售出了超过七千五百万张专辑。他们在美国发行的前两张专辑:1997年的《Backstreet Boys》,1999年的《Millennium》都售出超过一千万张得到钻石唱片认证,其中《Millennium》专辑更在25个国家夺得排行榜冠军。他们有12支取得排行榜前四十的单曲,包括进入前五的热门单曲“Quit Playing Games (with My Heart)”、“As Long As You Love Me”、 “Everybody (Backstreet’s Back)”以及“All I Have To Give”。

  自1997年Nick Carter、Howie Dorough、Brian Littrell、AJ McLean及Kevin Richardson五位成员组成了Backstreet Boys以来,组合已经经历了很多变化。今天,就像他们的歌迷,后街男孩们都长大了,他们组成了自己的家庭,录制个人的专辑,出现在百老汇的舞台上。一些考验和磨难就如同他们早先所取得的成就那样时刻伴随着他们,像物质的腐化,和经纪人的矛盾,甚至严重的健康问题等。2006年,Kevin决定退出后街男孩,成员们都给予了他最衷心的祝福。至此五人组合的后街男孩时代宣告结束。

  2007年10月30日,后街男孩在Jive Records下推出他们的第六张专辑《Unbreakable》。听专辑你仍可以听到后街男孩为歌迷所熟悉喜爱的旋律,他们成功地把歌曲分成三部或四部和声来演唱,这证明后街男孩们已经成为非常成熟的音乐人,他们仍然在他们所热爱的领域里做得如此出色。

  “当我们分散的时候,有那么多歌手、组合、说唱歌手开始登上舞台,要始终保持感觉良好,我们就要像the Eagles,the Rolling Stones或者Aerosmith那样,虽然他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事业,但始终仍是个团体,仍可以回到一起。我非常佩服他们的坚持。”Howie这样说。

  Brian补充道:“有很多以前的流行团体已经不复存在主要因为他们总是依赖一两个主唱。我们可以继续是因为我们是一个团体,我们每个人都能唱,站在同一个水平上。我们一起经历了许多,那些磨砺可以让你解散也可以使你们更团结。当我们2002年至2005年处于分散状态时,我们都走出了自己流行歌星的身份,去尝试找寻自身其他方面的价值,这段经历对我们的成长是非常有意义的,这使我们更加珍惜我们能作为一个团体的机会。”

  后街男孩花了一年半的时间来录制这张《Unbreakable》专辑。这张全新专辑再次诠释了他们对流行节拍的定义,对这次回归男孩们充满信心。专辑第一主打单曲“Inconsolable”由曾为Nick Lachey,Celine Dion,Katharine McPhee制作音乐的Emanuel Kiriakou制作 ,是一首由钢琴为主伴奏的中拍情歌,使人回忆起后街男孩许多经典情歌。9月歌曲率先开始推出,成为各国流行电台的热播歌曲,在我国的中国国际广播电台Hit FM的Top 20单曲榜上也取得冠军。

  “Helpless When She Smiles”是另一首有潜力成为金曲的中板情歌,由格莱美奖得主John Shanks(Kelly Clarkson,Sheryl Crow,Bon Jovi,Hilary Duff)制作。专辑中还有一些歌曲录制于Nashville,由Dan Muckala创作,他曾和后街男孩在他们的前张专辑《Never Gone》中有过合作。在这次他为专辑创作的作品中,“Unsuspecting Sunday Afternoon”是一首非常突出的作品,被后街男孩公认为专辑中的一大亮点,这首歌中还有另一位重量级音乐人Billy Mann的贡献。Brian如此评价这首歌:“歌曲说的一个爱情故事,其中要传达的东西令人深思。这首歌的旋律我十分喜欢,需要我们在歌唱时投入很多的感情,这和专辑中的其他歌曲都有所不同。”

  在录制这张专辑时,后街男孩特别加入了足够的快歌,这是为了在之后的巡演中,歌迷们又能看到他们标志性的热力演出。像专辑中的“Everything But Mine”、“Panic”、“Any Other Way”以及“One in a Million”都是这种类型的歌曲,可以让你跟着节奏摇摆。在上张专辑《Never Gone》中后街尝试了比较多用吉他伴奏的歌曲,这使他们有点想念他们在舞台上边唱边跳的日子。“摇滚曲风对我们在舞台上跳舞有点限制,”Howie说,“我们在录音室里一共录了超过三十首歌,但我们一开始就决定要让专辑回归原来的特色,可以让我们的歌迷知道我们还是原来的我们。现场表演是后街男孩的音乐中重要的一环。”

  Nick补充道:“我们已经迫不及待要重归舞台,在舞台上我们不仅是演绎我们专辑中的歌曲,更要让大家感到快乐,愉悦,这点我们非常自豪!”

  AJ也开玩笑说:“我们可不想成为一帮坐在板凳上工作的老年人。我想你听了专辑以后就可以想象那些歌在现场演绎会有多带劲。

  四个人的后街男孩标志着后街男孩进入一段新的音乐旅程,里程碑式的第一张四人后街男孩的专辑,作为后街男孩的歌迷怎能错过!

  专辑曲目:

  1.Intro/ Everything But Mine

  2.Inconsolable

  3.Something That I Already Know

  4.Helpless When She Smiles

  5.Any Other Way

  6.One In A Million

  7.Panic

  8.You Can Let Go

  9.Trouble Is/ Treat Me Right

  10.Love Will Keep You Up All Night

  11.Unmistakable

  12.Unsuspecting Sunday Afternoon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