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忆莲携手常石磊唱新歌 正在筹备新专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1日10:3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前晚,“一0忆莲”林忆莲上海演唱会在上海大舞台举行。除了老搭档伦永亮和包以正,林忆莲还邀请年轻的上海音乐人常石磊担任嘉宾,与他合唱了尚未发布的新歌。 

  演唱会以抒情老歌为主,部分曲目经过重新编曲。作为表演嘉宾,常石磊与林忆莲演唱了3首歌曲,其中包括常石磊最新创作的情歌《早十年的童话》。事后谈及与林忆莲合作的感受,常石磊笑称自己从小就是她的铁杆粉丝,如今与偶像同台,感觉就像做梦。据悉,4年多没有发片的林忆莲正在筹备新专辑,目前收录的所有歌曲都有常石磊参与创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