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J台湾个唱韩庚缺席 集体女装上阵反串歌迷(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09:03  中国新闻网
SJ台湾个唱韩庚缺席集体女装上阵反串歌迷(图)
Super Junior
SJ台湾个唱韩庚缺席集体女装上阵反串歌迷(图)
SJ集体女装上阵
SJ台湾个唱韩庚缺席集体女装上阵反串歌迷(图)
SJ粉丝在料理店外苦等偶像

  中新网2月22日电 韩国人气男子组合Super Junior(SJ)前天及昨天在台北小巨蛋举行两场演唱会,虽然成员韩庚、强仁及起范缺席,但10位成员加上SJ-M的Henry,以及周觅落力的演出,令在场1.2万名歌迷疯狂不已。

  “明报”消息,韩庚和强仁分别因合约纠纷和早前的暴力事件而缺席SJ的台湾演唱会,但开场播放的片段中,两人的画面并没有删去,令在场的歌迷高声欢呼。SJ更为台湾乐迷准备了不少特别演出,包括圭贤大秀苦练中文的成果,翻唱萧敬腾的《原谅我》,本身是台湾人的Henry更独唱一曲Sick of Love。他们反串以女装上阵,翻唱师妹少女时代的Gee及f(x)的Chu,队长李特还笑指每位成员的女装扮相漂亮,“始源的胸肌很健硕,所以扮女生最性感”,另一成员东海立即回头摸始源的胸肌,令所有人都狂笑。

  不过要数全场的高潮,必定是SJ演唱大热作品《Sorry,Sorry》时,观众陷入疯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