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左小祖咒3月19日将办首场个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10:4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侯艳)昨天,音乐人左小祖咒宣布,将于3月19日在世纪剧院举办首次个人演唱会。 

  左小祖咒请来了众多文艺界大腕助阵,幕后团队中包括艾未未、宁浩孟京辉贾樟柯、朱文、李延亮、方无行等人。艾未未担任策划人兼艺术指导、宁浩担任演出创意、孟京辉任舞台总监、贾樟柯执导演唱会DVD、朱文为左小祖咒个人做形体训练与指导、李延亮为音乐总监、方无行担任本次演唱会的制作人。 

  至于演出曲目单,左小祖咒表示还没有最后敲定,“可以肯定的是从《走失的主人》到《大事》,每张专辑都会有歌曲出现在演唱会中”。左小祖咒将在两个多小时的演出中,献上20多首歌曲,7张专辑平均每张选3首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