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儿乐团成军5周年北京首唱 微笑绽放北展剧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19:57  新浪娱乐
飞儿乐团成军5周年北京首唱微笑绽放北展剧场

飞儿乐团全新宣传照

  新浪娱乐讯 流行乐界实力创作乐团F.I.R飞儿乐团在沉寂蛰伏后,终于回归。他们同时带来了精心为北京歌迷制作的“F.I.R成军5周年——微笑纪念日演唱会”。今年是F.I.R飞儿乐团正式成军的第5年,也是因此,飞儿乐团将要在北京举办他们第一场演唱会,以此作为对过去5年音乐历程的回顾与怀念。

  F.I.R飞儿乐团在发布会上正式确定“F.I.R成军5周年——微笑纪念日北京演唱会”将准时于2010年3月27日晚19:30北展剧场拉开帷幕。FIR三名成员表示,这是他们第一次在北京举办演唱会,同时他们也希望喜爱和支持FIR飞儿乐团的歌迷在成军第五年的今天共同来参加这场私密的演唱会,FIR要为这群未曾谋面但一直默默支持他们的好朋友演唱能够勾起人们过去5年点点滴滴记忆片段的经典歌曲。

  发布会上,F.I.R飞儿乐团三名成员Faye、阿沁、建宁手举笑脸大气球温馨现身。他们表示,在过去的时间中,F.I.R始终带着微笑、用心制作音乐。在F.I.R三人共同走过的5年里,尽管面对无数风雨坎坷,但是F.I.R却从音乐和友谊中得到了无尽的快乐。经过五年的历练与沉淀,F.I.R越来越坦然面对云卷云舒的世事变迁。Faye说,微笑,是我们唯一需要做的。

  正因拥有如此释然坦荡的心境,F.I.R飞儿乐团表示,3月27日北京演唱会不仅是他们成军5周年纪念演唱会,同时他们也希望这场演唱会能够使越来越多的人们学会笑对风起云涌,学会用一份乐观的心态去享受生活。Faye说,学会用微笑感染身边的人,不仅可以减轻自己的压力,整个社会都会因你微笑起来。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向所有人宣扬F.I.R“微笑”概念,主办方向到场的每一位记者发放了印有大大笑脸的气球,新闻发布会上,文字记者和摄影记者们手握气球采访F.I.R的场面令人忍俊不禁。

  F.I.R是华语歌坛难得一见的坚强组合,同时也是三位绝对都可独当一面实力坚强音乐人的合作无间结合。F.I.R。出道以来获奖无数其来有自,他们将各自都可独力出击的力量结合在一起,用对音乐的热情打造彼此心中共同的音乐梦想蓝图,形成一股不可撼动的音乐势力。2010年的春天,期待 F.I.R。的震撼登场,带领大家进入无限绮丽音乐国度,请准备迎接一场音乐洗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