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宇春御用创作人打造小黑《巧克力女孩》(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4日10:43  新浪娱乐
李宇春御用创作人打造小黑《巧克力女孩》(图)

单曲EP封面

  新浪娱乐讯 音乐精灵小黑(罗永娟)近日重磅推出她的全新单曲《巧克力女孩》。从“梦想中国”的第一个人气王,到民族旋风《封杀我的爱》,再到如今活力动感的《巧克力女孩》,面对新人不断的选秀比赛,小黑去掉青涩,摒弃浮躁,脚踏实地坚持着自己的音乐梦想。全新单曲《巧克力女孩》歌如其人,由李宇春御用创作人倾力打造,演绎出一个对爱情执着追求而又充满主张的个性女孩。

  2006年,小黑(罗永娟)带着佤族板扎女孩的直爽率真跨越重重鸿沟从9万人中脱颖而出,成为女子组冠军。她神秘野性的外表,质朴低调的性格,充满穿透力的唱功让观众一见倾心。面对如此之高的起点,小黑并没有骄傲,成名后,她联手恩师著名曲作家业原合作制作了第一部MV《阿佤新歌》带我们走进了神秘而美丽的临沧,唱出了对那片圣土的热爱。随后,专辑《封杀我的爱》以及《西游记》中哪吒的演出再次证明了她的实力不可小觑。2010年,小黑全新发力推出新单曲《巧克力女孩》,歌曲描绘了女孩对甜蜜爱情的向往和个性主张,曲风俏皮动感,又不失温柔可爱。“这首歌《巧克力女孩》我付出很多努力,它是说爱情就像酒心巧克力一样甜蜜,可以大胆追求,但是女孩子们也不要被爱情醉倒。同时呢,因为本身自己也跟巧克力似的,所以希望这首歌能够代表自己,希望会有更多的人喜欢我支持我。”小黑表示 。

  歌曲《巧克力女孩》由李宇春《少年中国》御用创作人、著名词作家冀楚忱全力操刀制作,华丽的曲调全面展现出小黑富有磁性而又变化多端的嗓音特质,不断挑逗着听众的耳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