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当-兰伯特称苏珊大妈的歌曲糟糕可笑(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5日10:46  新浪娱乐
亚当-兰伯特称苏珊大妈的歌曲糟糕可笑(图)

亚当-兰伯特

亚当-兰伯特称苏珊大妈的歌曲糟糕可笑(图)

苏珊-博伊尔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偶亚军亚当-兰伯特(Adam Lambert)近日公开攻击了英国达人(Britain's Got Talent)人气巨星苏珊-博伊尔(Susan Boyle,苏珊大妈),评论其歌曲“糟糕”并且“可笑”。

  虽然亚当-兰伯特的首张专辑《For Your Entertainment》的第一周销量超过了20万张,这点成绩和苏珊大妈的《I Dreamed A Dream》600万的销量相比根本毫无竞争力。亚当-兰伯特也肯定了苏珊大妈的成功,但却否定了她的音乐,他说:“我对她的成功感到高兴,但她的专辑确实很糟糕。”

  亚当-兰伯特表示特别不喜欢苏珊大妈翻唱的滚石乐队歌曲《Wild Horses》,他说:“《Wild Horses》是让我笑得最厉害的一首歌,我听到这首歌的时候又哭又笑,都快窒息了。《Wild Horses》不应该得到这样的待遇(苏珊大妈的翻唱),这是对这首歌最大的亵渎。”

  苏珊大妈还被其他众多明星攻击,其中她的偶像伊莲-佩姬(Elaine Paige)称她是一个“病毒”,莎朗-奥斯彭(Sharon Osbourne)还说苏珊大妈就像一个“被打肿的屁股”一样。

  目前苏珊大妈还没有对此事发表评论。 (Worm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