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云榜新年周波澜不惊 罗志祥还是冠军(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8日16:29  新浪娱乐
风云榜新年周波澜不惊罗志祥还是冠军(图)

罗志祥《罗生门》专辑封面

风云榜新年周波澜不惊罗志祥还是冠军(图)

杨丞琳《雨爱》专辑封面

  新浪娱乐讯 在2010农历新年过年前的一周里,风云榜呈现出来的仍旧是一派平和景象。不过下周的改版应景碟不少,或许会让风云榜有些让人惊喜的变化。

  罗志祥《罗生门》专辑仍旧以绝对优势稳稳地呆在风云榜的冠军宝座里面,这已经第四周的销售冠军,至今领先优势仍旧明显,让已经改版一次的杨丞琳Rainie & Love…?雨爱》专辑多少有些不堪。排在第三名的刘子千《Mr.WHY》仍旧在继续自己的黑马神话,这已经维持了三周的排名,对新人来说绝对算得上是难能可贵。

  本周的风云榜第四名是正在热播的偶像剧《下一站,幸福》的电视原声带。这出偶像剧由吴建豪出演,而与之对打的另一部由言承旭出演的偶像剧《就想赖着你》让这二位F4的帅哥真面PK收视率,结果居然是吴建豪胜出,让言承旭这位F4之王多少有点没面子。在《下一站,幸福》中,主打场面的自然是吴建豪完美的身材。比起与女主角贴身肉搏,言承旭跪出来的收视率自然显得有些单薄,也难怪吴建豪收视靠前。这张电视原声带由相信音乐操刀,不过大概是因为近来相信音乐的一姐梁静茹大婚,这张原声带主打的是丁当和品冠这一对。收录的单曲也都是丁当和品冠曾经收录在各自专辑中的作品,在新意方面稍显欠缺,但至少算是耳熟能详。至于言承旭在早些时间推出的超级精选《我的秘密情人》就被这张电视原声带挤下了一个名次,排在了本周第五名的位置。

  榜单上的另外一张新碟是电影《艋舺》的电影原声带。大家注意,上面吴建豪的是电视原声带,这个《艋舺》可是电影原声带,二者有本质的档次差别。所谓“艋舺”,是台湾的一个地名,而这个电影其实算是一部怀旧的台湾电影,讲述的大概就是一个台湾版本的古惑仔故事。台湾已经很多年没有了本土贺岁片的概念,自从《海角七号》让很多台湾导演看到了电影的希望,2009年的台湾电影可以说获得了一次重生。这部《艋舺》的主演是靠着偶像剧爆红的阮经天和赵又廷,这一对新生代的台湾一线红星本身就是票房的保障,再加上在新年的档期推出,取得成功几乎是意料中事。因为是电影的原声带,制作自然也不能小视。这张由陈珊妮量身定做的原声碟分三碟呈现,CD1收录十首定做新歌,CD2才是原声配乐,而DVD就收录三个版本电影预告以及一些幕后花絮。甚至在歌者部分,两大电影男主角也有献声演唱,让这张原声带含金量倍增。此碟首周上榜排名15,估计随着电影的持续上映也会有更好的排名,大家拭目以待。LL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