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志祥第五周问鼎风云榜 新年周喜气洋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8日16:30  新浪娱乐
罗志祥第五周问鼎风云榜新年周喜气洋洋(图)

罗志祥《罗生门》专辑封面

  新浪娱乐讯 人就还是那几个人,碟却变了样子。说到底,也就是改版使然。在这中国人最为看重的一周里,众歌手也纷纷推出专辑的改版,至于结果如何,面对越来越聪明的听众,也许只能用收效甚微形容吧。

  本周的风云榜前三名就还是那三个人,不过杨丞琳Rainie & Love…?雨爱》就跟刘子千《Mr.WHY》名次换了个位置而已。仍旧稳坐风云榜冠军的罗志祥本周《罗生门》专辑第一次改版,限量版加送一个钥匙扣和一张情人节卡片,让人有敷衍的感觉。至于进军日本市场的杨丞琳,改版碟加收了一张日文EP,基本上也只是在通知她即将在日本发片了。

  上周在榜的两张原声带本周排在挨在一起,分别是12,13名。而偶像剧的原声带《下一站,幸福》仍旧排在电影原声带《艋舺》之前。这每周在电视上跟大家免费见面的东西果然比需要进影院观看的东西好卖,结果还算说得过去。

  已经跌出风云榜前20名的林俊杰《100天》专辑,本周因为改版的加持,专辑销售名次直接冲上了榜单的第7名,成绩也算不差。而同样本周改版的飞儿乐团,就仍旧在榜单上20不入。

  其他反弹回榜单的专辑还包括小鬼黄鸿升的新碟《爱&英雄》专辑,尽管在1月底就已经改版,不过实质的名次直到本周才得到了真正意义上的突破,反弹回榜单的第五名。这张改版碟收录了时长一小时的DVD,除了三首主打歌音乐录影带,就还有些专辑的花絮之类。另外一张因为改版而致使专辑销量立竿见影的,还有排在本周11名的卓文萱精选碟《Play n Fun》。这张精选因为演唱会而发行,这次的改版就加进了演唱会的精彩片段。顺带一提,尽管是本周发行改版,但在上周就曾经在风云榜上反弹成绩的彭佳慧,本周意外的没有上榜。这张名为《因为女人说》的改版碟也增加了5首音乐录影带在上周的榜单上排名第10。

  新碟方面,本周仅有一张台语专辑上榜,翁立友新碟《不能讲的秘密》首周上榜排名19,在这个国语为主的榜单上,成绩也还不错了。LL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