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华语榜中榜名单揭晓 川籍明星回家斗艳

  昨日下午,成都对外文化交流协会、成都传媒集团和星空传媒旗下的Channel [V]联合主办的“锦绣成都 神采飞扬——全球华语榜中榜暨亚洲影响力大典”,在成都电视台一号演播厅举行提名名单揭晓新闻发布会。李念钟汉良江映蓉曾轶可乔任梁、阿穆隆、李晨等明星齐聚成都,为即将举办的华语乐坛盛会宣传造势。

  映蓉绵羊献唱 粉丝热捧

  昨日发布会,由成都电视台节目主持人胡晓、袁莉及Channel [V]VJ李晨联袂担纲。胡晓的沉稳、袁莉的大气,李晨的幽默,让发布会充满新意。“2009快乐女生”中一唱成名的江映蓉为大家献上劲歌热舞,惹得粉丝欢呼连连。江映蓉透露,这个春节自己过得像现在的发型一样忙乱。除了恶补舞蹈,还要准备新专辑。

  09快女中另一位话题主儿——曾轶可的出场,同样赢得现场阵阵欢呼。曾轶可一身清凉打扮,演唱了新歌《电车计划》,赢得粉丝阵阵尖叫。

  榜单揭晓 川籍明星亮眼

  嘉宾结束一系列暖场表演后,第14届华语榜中榜各奖项提名名单揭晓,川籍明星在音乐、电影、电视等多个奖项中获得提名,李宇春张靓颖谢娜张杰谭维维均在提名榜单中。

  本次大典,从音乐拓展至影视、时尚、体育等跨界的全明星领域。现场除了公布11组华语乐坛提名榜单,还有最佳电视剧男女演员、最佳电影男女演员等17组提名榜单。2009年最牛影片《阿凡达》、最红“英国超女”苏珊大妈等100多位明星赫然在列!3月28日的成都,注定将迎来一个全球瞩目的不眠之夜!

  提名名单(部分)

  靓颖春春又宣战

  最佳男歌手

  内地:孙楠杨坤黄征李健

  港台:陈奕迅许志安、方大同、李克勤王力宏陶喆庾澄庆林俊杰

  最佳女歌手

  内地:那英韩红、张靓颖、谭维维

  港台:杨千嬅容祖儿莫文蔚郑秀文张惠妹许茹芸李玟蔡琴

  最受欢迎男歌手

  内地:汪峰胡彦斌、张杰、大张伟

  港台:古巨基、方大同、谢霆锋陈小春黄立行潘玮柏罗志祥言承旭

  最受欢迎女歌手

  内地:张靓颖、李宇春、周笔畅尚雯婕

  港台:梁咏琪蔡卓妍、谢安琪、陈慧琳蔡依林萧亚轩张韶涵杨丞琳

  最佳创作歌手

  内地:汪峰、胡彦斌、李健

  港台:蔡健雅陈绮贞曹格

  最佳组合/乐队

  内地:羽泉水木年华

  港台:动力火车S.H.E飞轮海范晓萱100%乐队、苏打绿、F.I.R乐团

  最佳新晋歌手

  内地:张峻宁、阿兰、曾轶可、阿穆隆

  港台:萧敬腾林宥嘉、谢安琪、卢广仲、梁文音

  亚洲最具影响力歌手:

  张学友周杰伦、宇多田光张娜拉BIGBANG

  亚洲最具影响力演员:

  甄子丹舒淇章子怡全智贤李秉宪金泰熙

  亚洲最具影响力慈善典范:

  李连杰成龙张曼玉王菲

  亚洲最具影响力模特儿:

  刘雯、 吕燕、春晓

  亚洲最具影响力时尚造型师:

  李东田、叶锦添

  亚洲最具影响力国际歌手:

  Adam Lambert(亚当·兰伯特)、Susan Boyle(苏珊·波伊尔)、Leona Lewis(莱欧娜·刘易斯)

  特写1

  映蓉 有腰了!暴瘦20斤

  江映蓉瘦惨了!这是昨日所有见过江映蓉的人时刻挂在嘴边的一句话。作为去年快女全国总冠军,她过于肥胖的体形,成为当艺人最大的阻碍。由于一直被各界寄予厚望,特别是为了将其打造成“中国的碧昂斯”,经纪公司天娱传媒可谓煞费苦心。

  昨日,江映蓉以修身西服的超酷装扮亮相时,却令所有人惊叹:“瘦惨了!”绝不夸张。和去年比赛时相比,江映蓉有了清秀的轮廓。一曲动感的《把握你的美》,舞姿轻盈。江映蓉事后笑称,她和比赛时相比,已瘦了近20斤。原来,去年比赛时,天娱掌门龙丹妮就要求她减肥20斤,但直到比赛结束,目标仍未实现。去年年底,江映蓉赴美进行专业舞蹈训练,舞蹈导师秘传她一种瘦身食谱,她在20天内就瘦掉15斤。江映蓉的魔鬼训练是:每天早上做1000个仰卧起坐,300个后蹬腿,300个俯卧撑,还要慢跑半小时。进食要求是不能吃盐和酱油,水果只能吃香蕉,连豆腐和鱼也只能以白水煮的方式烹调。虽说这段时间度日如年,但体重却直线下降,让她喜上眉梢。

  特写2

  绵羊,看镜头!左边右边……

  新闻发布会后举行的见面会上,曾轶可一进场就被媒体包围。“曾轶可看镜头!左边,右边……”摄影记者疯狂追拍,闪光灯让曾轶可在踏上舞台时“吓”得差点摔跤。

  昨日发布会现场,作为嘉宾的曾轶可为成都歌迷重现绵羊音。一首新专辑歌曲《电车计划》,让台下观众听得摇头晃脑。一女记者索性追问曾轶可为何经过半年训练,绵羊音还如此厉害?曾轶可的回答相当沉着:“我已经开始练气,我想只要按着自己的想法去唱就可以了吧!”

  对于网友将她与李宇春比较,称其曾哥,曾轶可直言毫不介意:“曾哥的称呼很豪爽,我的性格也很豪爽,大家想怎么称呼都行,只要不是恶意就好。”

  有传言称,王力宏执导的电影处女作,将邀曾轶可加盟出演!前日,王力宏经纪人徐玉琴已对外证实。但在昨日,曾轶可对此只字不提。据透露,曾轶可将在片中饰演民乐系学生,需要演奏古筝和扬琴。

  特写3

  吴镇宇任达华护驾 李念玩“心跳”

  《蜗居》热播,剧中女主角郭海藻的扮演者李念一夜走红。昨日,李念以最佳新晋女演员提名者的身份亮相成都,助阵华语榜中榜。李念一出场就赢得成都念迷最高分贝的呐喊。李念表示,已有一位正牌男友,可谓《蜗居》中宋思明和小贝的综合体:“高智商,有礼貌,体贴人,让我崇拜,还和小贝一样浪漫。”

  李念大方表示,“他在我心里是最完美的。如果他现在让我嫁给她,我肯定马上答应。”李念称,从不拿自己当明星,“我就是一个喜欢拍戏的人,愿意尝试不同角色,现在最大的梦想是继续努力,成为粉丝心中真正的明星。”

  据悉,李念已将目光盯准大银幕。由她担任女一号,香港两大实力派影帝吴镇宇和任达华一起“护驾”的电影《心跳》前日刚在雅安名山杀青。该片预算2000万。李念透露,《心跳》是部惊悚题材的电影,对她来说很新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