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气王刘谦或进军歌坛 各唱片公司积极接洽(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10:32  新浪娱乐
人气王刘谦或进军歌坛各唱片公司积极接洽(图)

刘谦或进军歌坛

  新浪娱乐讯 09年的春晚火了两个人,小沈阳刘谦;10年的春晚火的只有一个人:刘谦。作为两届春晚人气王,在09年百花争艳的局面下,刘谦的光芒还不算无与伦比,但是在10年春晚整体水准下降的情况下,刘谦无疑成为了最为耀眼的亮点。据业内人士透露,目前几大唱片公司金牌大风、百人娱乐、华谊音乐私下已经与刘谦接洽,并提供非常有吸引力的唱片合约,希望刘谦能够加盟。

  而具有雄心的小沈阳单飞没成功,通过师傅赵本山的《捐款》上了春晚末班车,但是《捐款》在水准上却遭到了口诛笔伐,想想《不差钱》植入广告也不少,但是因为本身有料,所以观众“一笑了之”,但是《捐款》却一没捧出赵本山的另一个弟子王小利 ,二没让小沈阳的人气热度继续,可谓是虎年春晚鸡肋型的节目。

  不过第二次登台的刘谦在春晚的舞台效果上,很让当晚观众满意。以至于之后韩寒写博文讨伐刘谦,也被认为是二者相互炒作。之后在网络中各种破解刘谦魔术的视频、讲解也是铺天盖地,这种破解刘谦魔术的乐趣,也盖过了大家对刘谦表演时植入广告的过敏。

  09年春晚之后刘谦凭借他的魔术表演,无疑成为了当年最赚钱的艺人,也带火了魔术类表演,类似赵本山二人转一代宗师的魔术一代宗师就此诞生。虽然刘谦在09年春晚之后一系列的专业表演让他财源滚滚,但是犹如小沈阳大火之后立刻进军歌坛一样,元宵晚会之后,也传出了刘谦或进军歌坛的消息。其实刘谦早在张菲的节目中就曾经演唱过《做你的男人》,唱歌的味道还有点光良的感觉。对比娱乐圈的艺人都喜欢玩跨界,相信刘谦进军歌坛并非空穴来风。

  这边刘谦刚漏口风,那边各大唱片公司已有动作,据业内人士透露,目前几大唱片公司金牌大风、百人娱乐、华谊音乐私下已经与刘谦接洽,并提供非常有吸引力的唱片合约,希望刘谦能够加盟。相信如果刘谦真的进军歌坛,就是大家一起见证奇迹的时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