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简的嗜好人员变动 贝斯手埃弗里退出乐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13:5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简的嗜好(Jane's Addiction)乐队贝斯手埃里克-埃弗里(Eric Avery)对外正式宣布,他将退出简的嗜好乐队。这位贝斯手表示:“自己在简的嗜好的实验已经结束”。

  在埃弗里昨天所更新的Twitter中,他写道:“事情就是这样了,我对于做出这样的决定深感遗憾。”不过埃弗里的退出似乎在乐队的预期之中:乐队已经在官方网站上将埃弗里的几组照片删除。在此之前,乐队也表示埃弗里将不会参与新作品的创作。不过埃弗里并未彻底退出乐坛,他将以乐手的身份加入前枪炮与玫瑰(Guns'N'Roses)乐队贝斯手达夫-迈克卡冈(Duff McKagan)的个人专辑中。

  简的嗜好乐队的澳洲巡演刚刚落下帷幕。上周日,乐队在珀斯完成了巡演的最后一站。不过在巡演进行之前,埃弗里已经开始用Twitter为巡演进行倒计时。如今一切已经揭晓,埃弗里并不是急于在巡演之后回家,他是打算离开这支他25年前一手组建的乐队。乐队主唱派瑞-法瑞尔(Perry Farrell)对此的反应有些含糊:“过去我们曾经脱壳而出,如今我们的步伐将更加迅速,这也是同样值得期待的。”

  埃弗里虽然在简的嗜好乐队几进几出,但是他一直都是乐队的核心成员。作为乐队的创始成员之一,他参与了乐队前两张专辑的创作。他同样是首位离开乐队的成员,1991年埃弗里宣布离开简的嗜好,而当简的嗜好乐队在1999年至2004年度重组时,埃弗里拒绝了重回乐队的邀请。但是埃弗里参与了乐队最近一次的重组,而重组的简的嗜好赢得了2008年的NME奖。

  在去年的早些时候,简的嗜好乐队开始了新专辑的创作,这也是乐队近二十年来首次在有埃弗里参与的情况下创作新歌。法瑞尔表示:“事情变得有些丑陋,当我们试图创作的时候,总会感觉到一种阻力。”如今,随着埃弗里的离去,乐队重新启动了新作品的创作。

  与此同时,埃弗里计划继续发展自己的个人乐队,他的个人专辑《Help Wanted》发行于2008年。velvet/编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